作者msokoyn (旭)
看板OIRC
标题Re: 老人团服
时间Sun Dec 12 20:57:01 2004
※ 引述《lydian (最爱二家罗^^")》之铭言:
: 很少人要的感觉耶
其实我觉得要通知大家呢
一届一校一个负责@@~
: 这样会贵很多吧~"~
: 不然开放现在的高三跟高二预购XD
: ※ 引述《leon1986 (苦命高三僧)》之铭言:
: : 这个版没人呀~><
: : 考完试再来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