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Mon Oct 11 16:09:51 2004
※ 引述《wanpe36 (沙士)》之铭言:
: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 那种算外星球来的吧
: : 而且键盘声那麽大 是要怎麽睡??
: 原本我很担心我电脑主机的声音很大声
: 但是自从搬到寝室之後
: 之前的烦恼根本全部没用
: 因为寝室上方有台电风扇
: 他的噪音把其他所有的声音都盖掉了 XD
我是之前嫌太吵然後温度又压不下来
直接换全铜散热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