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Sun Oct 10 22:12:39 2004
※ 引述《ilaya (小草)》之铭言:
: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 那种算外星球来的吧
: : 而且键盘声那麽大 是要怎麽睡??
: 可是我室友在寝室开大灯、
: 有三个人在上逼或用msn的时候,
: 还是睡得很熟耶.....
我好像也做得到这样子...
再吵也睡的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