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Ryn (没抱到伊东怜~~~~)
看板Nuggets
标题[外电] FA targets for you Denver Nuggets
时间Sun Nov 27 03:25:42 2011
Free agent targets for your Denver Nuggets
原文网址:
http://tinyurl.com/7naql8h
很长的一篇文章,大概翻一下重点
1. 12/9 自由球员市场开张
2. 薪资上限大概是58M,据说各队至少要使用85%,也就是说,薪资下限是49M。
目前金块薪资总额只有28M,还有30M可以用,就算再抠门,也要用掉21M。
3. 现役矿工
PG: 泰劳 -- 1.65M,目前在立陶宛
Andre Miller -- 7.8 M
SG: Jordan Hamilton -- 新人
SF: Gallinari -- 4.19M,目前在义大利
Kenneth Faried -- 新人
PF: Al Harrington -- 6.2M
鸟人 -- 4.2M
C: Timofey Mozgov -- 2.5M,目前在俄罗斯
Kosta Koufos -- 2.2M
三个在欧洲打球的都会归队参加训练。
4. 去年的矿工 (R:受限制自由球员)
阿福(R):应该会续约
Nene:合约还有最後一年12M的player option,去年他有表示想续留金块,
但Nene应该很抢手,很难说明年他一定继续批金块战袍
Forbes(R):这位应该也会续约
Ely:目前在CBA,回不来了,而且金块应该也不会想签他
威钱:这位一样在CBA,除非他被球队开除,否则他只有在三月份CBA球季
结束後才有可能回来
JR:跟上面那位差不多,不过JR似乎比较有可能被炒
K-Mart:也是在CBA打球,不过就算他想回来,金块应该也不会想签他
原文後面列了一堆可以选择的自由球员,就麻烦点网址进去看吧。
如果能把蓝字的那几个留住,再买些人来补洞,好像也没有那麽惨。换个
角度想,听说明年是强选秀年,摆烂一年换一个好选秀顺位也不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00.88
1F:推 ZIDENS:简单讲就是看似走光的金块 其实只少了威钱一个而已 11/27 04:34
2F:推 takohice:sad 11/27 08:34
3F:推 ohyeahbb:为什麽老二会被炒? 确定回的来吗 11/27 11:54
4F:→ MOJS:态度不佳吧= = 11/27 13:05
5F:推 coolciwei:总觉得金块缺一个领导人0.0 11/27 13:35
6F:推 Jefa910:自由球员里面没什麽领导人可签 11/27 14:06
7F:→ hchs31705:我喜欢K骂 Q_Q 11/27 15:40
8F:推 alpala:同意Z大说的...其实只少了威钱XD 11/27 19:54
9F:→ alpala:JR跟K-Mart一个智力太低另一个光是走完这个肥约我都快哭了 11/27 19:56
10F:推 larson:Faried应该算是PF吧? 11/28 03:20
11F:→ MegRyn:Faried在大学的确是打PF 11/28 16:58
12F:→ MegRyn:这篇把他摆在SF应该只是作者个人偏好,不过他只有6尺7~8 11/28 16:59
13F:推 ilovedps:威钱在CBA杀爆 囧 11/28 23:10
14F:推 redted:Faried有适合打SF吗?话说Melo在大学篮板也很威的。 11/29 03:00
15F:推 rock1227:给阿福多一点薪水吧~ 11/29 10:31
16F:推 Amilous:阿福续约能拿得到全额中产以上吗? 12/04 19:22
17F:→ gq8919983:其中一个推文好幽默。 12/05 09:57
18F:推 MOJS:这篇可不可以转NBA板阿..每次有金块消息 一堆人都以为没人了 12/07 17:32
19F:→ MegRyn:嗯嗯,可以啊 12/07 18:44
20F:推 AlHarrington:都不要回来了,前场看我的! 12/09 12:31
21F:推 Jefa910:楼上还不是只站三分线 12/09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