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igopat (傻小布)
看板NtuDormM5
标题[建议] 请不要将伞具带进琴房
时间Sat Nov 13 14:08:38 2010
最近使用琴房发现湿气很重
钢琴琴键上面还会有一点点湿湿的
因为总体而言是个密闭空间
建议大家如果要使用琴房请不要将伞具或饮料/水带进去
^^^^
会流手汗的同学可以稍微费心一下弹完擦乾
另外不知道舍方有无意愿添购钢琴用的除湿器呢?
(印象中常见的是个贝多芬的头 不太贵XD)
请大家一起爱护得来不易的琴房
至少我每次想到不用千里迢迢到活大或二活去挤琴房就觉得心怀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6.13
1F:推 den7915:是说 那个贝多芬 是被使用者打破的140.112.246.144 11/13 14:35
2F:→ den7915:请大家一定要开冷气 才能保护乐器140.112.246.144 11/13 14:35
3F:推 sillyjoe:那个.. 钢琴键上会湿湿黏黏的, 我想应该140.112.245.187 11/13 20:30
4F:→ sillyjoe:不是因为琴房的湿气太重, 是因为有人会流140.112.245.187 11/13 20:30
5F:→ sillyjoe:手汗.. 请大家要好好地爱护我们的琴房唷!140.112.245.187 11/13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