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C18 参赛者 New Shot
时间Sun May 13 03:40:37 2012
Sophie
Componere Magazine January to April 2012
http://tinyurl.com/7fjo9p3
http://tinyurl.com/7np6bbj
http://tinyurl.com/85cvkm4
Spectrum Magazine
http://tinyurl.com/7h9lqtp
http://tinyurl.com/7pa6zfl
http://tinyurl.com/6wzgb2h
http://tinyurl.com/7zhytff
http://tinyurl.com/7snyjow
http://tinyurl.com/7ejvtyy
http://tinyurl.com/7ej2n5x
http://tinyurl.com/6troopv
http://tinyurl.com/7w4x3l3
节目都还没播完,就有新工作照了
---
AzMarie
XEX Mag, Issue #5, Apr '12
http://tinyurl.com/7wnbckt
http://tinyurl.com/78gug8h
http://tinyurl.com/77l66my
http://tinyurl.com/73arhy5
http://tinyurl.com/6m7oqa7
节目都还没播完,就开始打评审脸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1.232
1F:推 joshya:Sophie赛外照真的比赛内照优很多耶...... 05/13 04:05
2F:推 fansboy:毕竟是亚军 拍照一定没问题 只是看评审胃口 05/13 06:16
3F:推 kengie0617:看来冠军确定了...... 05/13 09:23
4F:推 PURRMI:楼上 怎麽说@@ 冠军的材不会提前流出来这样吗 05/13 09:37
5F:推 hughjackman:赛後照都出来了...看来凶多吉少..>"< 05/13 10:10
6F:推 barucher:冠军魔咒显示 sophie一定是亚军 05/13 11:33
7F:→ barucher:亚军发展的比冠军好~ 05/13 11:34
8F:推 kengie0617:反正有钱赚最重要!!是吧Sophie ˊ_>ˋ 05/13 11:34
9F:→ bfetter:Sophie本来就是要来开拓美国市场的 夺冠的话只是锦上添花 05/13 12:00
10F:嘘 AJbriar:金菇头那个系列好棒!! 05/13 12:29
11F:→ AJbriar:嘘错补推>< 05/13 12:29
12F:推 recx:苏菲可商业可高级时尚 美国市场应该蛮爱的.. 05/13 12:32
13F:推 milk80323:sophie OAQ 05/13 13:34
14F:推 hikaru1121:Sophie赛外照真的太棒了,阿珠则是不意外地照片都很美! 05/13 13:40
15F:推 sky79717:苏菲的个性很迷人声音又很甜 厂商会很喜欢和她合作吧 05/13 13:48
16F:→ Lucas500:大家不要爆雷嘛@@ 05/13 14:45
17F:推 leighmeow:SOPHIE好赞 05/13 15:54
18F:推 wj497:其实大家没有暴雷搭~苏菲脸上有写她是亚军阿(默) 05/13 16:09
19F:推 toshisuna:Az超性感的.....!!!!! Sophie好棒!!!! 太美了 05/13 16:26
20F:→ loveaic:AZ很妙的是本人超Man,但照片风格都很性感或有女人味 05/13 18:53
21F:→ mhhe:我也爱Az 不过她照片的鼻孔真的很明显 05/13 19:38
22F:推 BauRR:az的去哪看 05/13 20:36
23F:→ BauRR:所以金发魔咒要破了吗 以後变成粉红发魔咒 05/13 20:37
24F:推 recx:Allantm一堆Az的赛前照片 她是真的很会拍照.. 05/13 21:44
25F:推 kyotenkacat:AZ的腿好漂亮!!!!@@ 05/13 22:37
26F:→ mtnattp:为什麽Sophie是亚军? XD 05/13 22:40
27F:推 pida:Sophie~~~ 05/13 22:50
28F:推 yu000:照片出来了...不妙QQ 05/13 23:02
29F:推 tingover:Az胸部比我丰满QQ 05/13 23:19
30F:推 leangle:说不定安娜丽丝大爆气 这一定很抓马 05/13 23:48
31F:推 surcastrato:Az的照片性慾有够强...囧!! 05/14 00:06
32F:推 voguehan:只有我觉得Az照相脸都好僵吗> <" 05/14 01:01
33F:推 shoese:结果最後Annalise夺冠 所有观众都中了回马枪 05/14 01:26
34F:→ shoese:然後宣布冠军结果的当下石凯莉崩溃尿失禁 05/14 01:26
35F:推 BornFish:对不起看到AZ的胸部还是吓了一跳XDD(殴 05/14 01:52
36F:推 kowei526:AZ真的强!!!好可惜啊! 05/14 08:54
37F:推 rainbowsec:照这状况,Sophie不是冠军了 05/14 17:54
38F:→ rainbowsec:因为我觉得冠军都是给那种「需要」合约的人... 05/14 17:54
39F:→ role5901:我也都不是很喜欢AZ的照片... 05/14 19:02
40F:推 cupidbuzz:也没有吧, 我觉得c11 13 15都是亚军比较需要冠军头衔 05/14 20:05
41F:推 piggybean:这三季冠亚军实力差距还蛮大的 05/15 00:52
42F:推 barucher:C15如果FINAL是ANN和JANE那还有的拼...CHELSEY就陪榜噜 05/15 01:51
43F:推 TitanChao:C15 Jane赛内表现很差耶,Kayla都还比较有得拼。 05/15 01:59
44F:推 CosineSida:C11势均力敌吧 我是Sam派的~~~ 05/15 02:03
45F:推 barucher:可是我想VI不会想要KAYLA的 JANE反而比较会受到青睐 05/15 02:19
46F:推 BornFish:我爱Jane 她赛後就值得说明一切了 05/15 02:26
47F:推 GennKi:赛後是赛後,若Jane夺冠那比赛过程就没有意义啦 05/15 13:11
48F:推 sky79717:C15四强除了Jane之外都蛮需要头衔 五六名适合去当明星XD 05/15 14:15
49F:→ sky79717:Jane赛内照很多都蛮强的 只是都是侧拍照XDDDD 05/15 14:17
50F:→ piggybean:我很爱Jane 但始终觉得她一直是开外挂的XD 05/15 16:31
51F:推 ambition866:Jane本人超model 但赛内拍照每每都沦落为纯花瓶 05/15 18:37
52F:→ ambition866:我爱她 可是如果是她得冠我会觉得很冏 05/15 18:38
53F:推 BornFish:她得冠应该会被骂翻啦 毕竟她也只有街拍跟船照比较优 05/15 19:23
54F:推 Lucas500:Jane还是高材生XDD 05/15 19:23
55F:→ BornFish:其它都是靠她长相 05/15 19:23
56F:推 fansboy:现在是在谈C15? 05/15 19:54
57F:推 barucher:C18好像没什麽好谈的 05/16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