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mpt (123)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C3 影片连结 + 1803 後续风波
时间Sun Mar 18 18:16:34 2012
Kelly 在自已的 twitter 上另辟战场
她的 haters 骂她的 言论 她都一一回击
有人被駡 智商低
有人被她嘲笑说 twitter followers 少的可怜
有人被她说是 trade hooker ( ?)
Louise对於 1803 这集 的反应我不清楚
Louise 好像选择冷处理。
另外 Kelly 确定会当 C 19 的评审
她个人把 ANTM 评审这个职位视为 ''dream job ''XD
----------------------------------------------------------------
ANTM 3 无字幕影片
http://you.video.sina.com.cn/a/4792429-1322056914.html
非高画质 但不影响观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243.20
1F:推 skoolooks:她这麽抓马真是让人受不了,我只想看模豆抓马! 03/18 18:24
2F:推 kengie0617:我一直很好奇为啥只要是C3影片都没字幕-.- 03/18 19:16
3F:→ exempt:C3的影片很难下载,所以没什麽人能下戴来贴字幕 03/18 19:19
4F:推 leighmeow:我发现ANTM的官方FB也有放KELLY的自拍影片耶 03/18 19:53
5F:→ leighmeow:下面超多人说他不看了XDDD下面留言都很不爽 03/18 19:53
6F:→ leighmeow:所以虽然Youtube被删掉 antm的官方fb还是有 03/18 19:53
7F:→ leighmeow:我觉得官方FB放那个真的超扯的.. 03/18 19:53
8F:推 shoese:我们需要Janice这种有格调又好笑的评审 不要低级的... 03/18 20:10
9F:推 BornFish:好怀念宝姨 崔姬 03/18 20:14
10F:→ exempt:Kelly 没有无的放矢啦!建议没看有字幕影片的版友重看一次 03/18 20:20
11F:→ exempt:一切都是Louise 的态度惹的祸 (大误) 03/18 20:22
12F:→ loveaic:官方会PO很明显想炒新闻,一直PO更无聊 03/18 20:35
13F:→ loveaic:Louise回应反而正中下怀,就像某些人一样 03/18 20:36
14F:→ loveaic:可能光这个事件就能让他连PO十篇来讨论一样www 03/18 20:39
15F:推 angelwave:同意楼上,主观+爱放冷箭+爱炒冷饭 03/18 20:43
16F:→ exempt:本文若有不妥,请直接向版主检举。谢谢 03/18 20:52
17F:→ loveaic:还有那些说C19还是开力就不看的,我看到时候也是被打脸www 03/18 20:58
18F:→ loveaic:每次总有那种喊烂节目下季不看,结果下季还是讨论得起劲www 03/18 21:00
19F:→ loveaic:难怪泰妈每季都要放些烂抓马,有些观众的情绪超好挑动的 03/18 21:02
20F:→ loveaic:XX:如果C19还有Kelly,那我也要停看了!!! 泰妈:喔,又怎样 03/18 21:05
21F:推 krista520:楼上两位每次都要激情一把... 03/18 21:12
22F:→ krista520:原本前两集还很喜欢Kelly 没想到...原来她是大海滩 03/18 21:13
23F:→ mtnattp:(伪)Kelly : 原来有人跟我一样那麽幼稚爱欺负人 03/18 21:21
24F:→ exempt:这篇文章的激情都贡献给kelly 了 03/18 21:24
25F:推 hikaru1121:真的好怀念Janice喔......好笑又很敢讲www 03/18 21:40
26F:→ hikaru1121:犹记得她後来上节目那句"Fxxx you, TYRA!!" XDDD 03/18 21:40
27F:→ hikaru1121:我也很喜欢慈祥的崔婶跟美丽的宝姨 03/18 21:41
28F:→ hikaru1121:好像应该讲一下开力喔?这女人真的是实境迷耶XDDD 03/18 21:42
29F:→ exempt:ALT :哭哭,没有我的名字 03/18 21:43
30F:→ hikaru1121:肉薏丝不回应是对的,要是回应就会被炒作起来wwwww 03/18 21:43
31F:→ hikaru1121:对喔我竟然忘记大黑熊!!!他也辛苦了,C17整个就快发疯XD 03/18 21:44
32F:→ mtnattp:感觉Janice跟Paulina离开ANTM後 对ANTM都没好话XD 03/18 21:44
33F:→ loveaic:Janice:我暴雷被踢走,因为没有小道区让我栖身(跺脚) 03/18 22:23
34F:推 coonash:女评审最推paulina 很有梗也很会给建议又正!! 03/18 22:55
35F:推 recx:这串实在是XDDDDD 03/18 22:57
36F:→ exempt:Miss J 算女评审吗? 03/18 23:00
37F:推 Blayne:女评审XD 03/19 00:04
39F:→ exempt:Janice 好糟糕....XDDD 03/19 00:28
40F:→ exempt:Kelly 如果被炒鱿鱼不知道会有什麽反应?? 03/19 00:30
41F:→ loveaic:没啥炒不炒鱿鱼,合约签几季就几季,差别只在结束合作的处理 03/19 00:58
42F:→ loveaic:方式,J姨跟宝姨都是不愉快的结束,但泰妈可没约内踢走他们 03/19 01:00
43F:→ loveaic:如果泰妈跟开力只签两季,之後换人开力也没啥立场好反应的 03/19 01:06
44F:推 momogi1105:Janice那个影片看几次都好好笑 03/19 01:11
45F:推 kengie0617:其实我比较想知道影片在讲啥XDDD 03/19 01:30
46F:推 recx:为什麽会觉得凯力会被炒鱿鱼? 泰妈爱死这种疯狂的吧 03/19 01:37
47F:→ recx:珍妮丝会没被续是因为她每次意见都跟泰妈不一样 03/19 01:38
48F:→ recx:现在节目也没什麽形象好顾了 来个自走炸弹何乐不为.. 03/19 01:38
49F:推 NextTopModel:我也最爱paulina! kelly还没看 哈哈 03/19 02:04
50F:推 boynamegood:不过我之前重看 其实C1~C4J不难看出ANICE 03/19 02:04
51F:→ boynamegood:光是C1 ROBIN 就直接开大要赶他走因为大码 03/19 02:04
52F:→ boynamegood:然後C2 Janacia的矮 都直接跟tyra呈相反意见 otz 03/19 02:06
53F:推 Blayne:而且Janice跟泰妈对话常常带刺...尤其C3C4最明显 03/19 02:45
54F:→ Blayne: 互相 03/19 02:46
55F:推 leighmeow:为啥loveaic知道j跟宝姨都是不愉快的结束?? 03/19 03:16
56F:→ exempt:其实可以把某人的回应直接略过.....键盘郷民...... 03/19 09:54
57F:→ exempt:以kelly力的风格,谁知道她会不会反咬泰妈一口? 03/19 09:58
58F:→ exempt:观望中...... 03/19 09:59
60F:→ exempt:赛姨被ANTM 炒鱿鱼是事实 03/19 10:06
62F:→ mtnattp:(伪)Janice:我以为我们被开除原因不是常跟泰拉意见不合吗? 03/19 11:13
63F:→ mtnattp:(伪)Paulina:对啊 泰拉不是比较喜欢胖模留在比赛中~ 03/19 11:16
64F:→ mtnattp:(伪)Kelly:不用我爆雷 Seymone肯定不会太早走 够胖够黑 03/19 11:22
65F:→ loveaic:J姨跟宝姨的是都有报导过阿,某人自己不也是键盘乡民,科 03/19 12:09
66F:→ loveaic:不要以为躲在自己的文章酸人就了不起,你跟开力有啥两样www 03/19 12:11
67F:→ loveaic:还有某人之前也是争议人物搞的版上乌烟瘴气,劝你别参一脚 03/19 12:12
68F:→ mtnattp:那在别人帖里乱又是怎样 03/19 12:12
69F:→ loveaic:乱在哪,我上面讲的推文哪句是乱你到说看看 03/19 12:14
70F:→ loveaic:你之前乱别人文章好几个还出来讲别人乱是在打自己脸吗www 03/19 12:15
71F:→ loveaic:这边最没立场讲别人乱版的就是你,要我翻以前被大家干樵 03/19 12:16
72F:→ loveaic:的推文那你回忆一下吗,本来就不干你的是还爱凑热闹 03/19 12:16
73F:→ mtnattp:我以前在别人文章爆雷是我的错 但是我现在几乎很少了 03/19 12:18
74F:→ loveaic:到底是谁先在这篇酸人自己去爬推文,只能说某人就是不意外 03/19 12:19
75F:→ loveaic:讨论事情被打脸就躲在别处攻击,难怪那麽注意开力,投缘啊 03/19 12:21
76F:→ exempt:mtnattp 大,你不要对号入座啦。请自动忽略某人,谢谢 03/19 12:24
77F:→ mtnattp:反正你看事情的观点/态度就是跟我不太合 就这样 03/19 12:24
78F:→ loveaic:exempt你才是始作俑者,你比mtnattp更不如也更没资格回应 03/19 12:25
79F:→ mtnattp:你又来了 这就是我那麽不喜欢的原因 所以才想回应一下的 03/19 12:26
80F:→ loveaic:既然不合那请你别参与,不然被打脸又喊哭是怎样(摊手) 03/19 12:27
81F:→ loveaic:你自己去从exempt的第一篇文章开始看,他从头到位态度都很 03/19 12:29
82F:→ loveaic:差,一直用质问人的语气,其他人讨论事情的时候有这样吗? 03/19 12:30
83F:→ mtnattp:好吧 我承认我的战斗力没你那麽强 我退出这场争辩了 掰掰 03/19 12:32
84F:→ loveaic:他之前也战过别人还PO文挑衅,有问题是他,根本不是第一次了 03/19 12:32
85F:→ exempt:您如果不喜欢我的文章,请自行向板主检举 thanks 03/19 12:33
86F:→ loveaic:战斗力来自於站不站的住脚,你每次都站不住当然弱= = 03/19 12:33
87F:→ loveaic:你的文章没有问题,我不需要检举,是人的态度出问题 03/19 12:35
88F:→ loveaic:只要不合你意就对人态度差,甚至在别的地方攻击,好多次了 03/19 12:42
89F:→ kengie0617:胃痛不能吃鸡排...... 03/19 12:43
90F:→ loveaic:已经吃过你一次闷亏我干麻要吃第二次,想给你脸你还不要 03/19 12:44
91F:→ loveaic:上次挑衅文都已经被记点一次,结果态度根本没改嘛 03/19 12:48
92F:→ loveaic:还有不要以为删了文章就可以装没事,不好意思,我记住了 03/19 12:50
93F:→ exempt:再说一次,如果我的言论有不妥的地方,请自行检举。谢谢 03/19 12:54
94F:→ loveaic:反正你这样的人,永远不可能承认自己有错,进水桶早晚而已 03/19 13:01
95F:→ loveaic:你这种对人不对事的咖,也只能玩玩拙劣的文字游戏而已,省 03/19 13:07
96F:→ loveaic:省吧,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只会乖乖吃你的闷亏 03/19 13:10
97F:→ BornFish:-.- 03/19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