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ech ()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C6参赛者担任Project Runway模特
时间Sat Jan 21 05:34:30 2012
有版友私信表示被推文雷到 PR 当周比赛结果,(我以为只有我被雷到XD)
所以我修了推文,也请大家推文时留意一下,毕竟这里是ANTM版啊!
感谢~
----------------------------------------------
不知这应该归类在哪@@
这几天看Project Runway All Stars发现一个熟悉的面孔,
其中一个设计师的模特居然是第六季的Leslie啊!
应该没看错吧?
第一集:
http://tinyurl.com/7cz7q59
第二集:
http://tinyurl.com/7vpse29
第三集:
http://tinyurl.com/75ehbo6
她的设计师是MICHAEL COSTELLO,我个人没有很喜欢他,
但他目前表现得还不错,所以应该还会看到Leslie一阵子。
很开心这麽久了,Leslie还在这产业里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51.180.200
1F:推 writebird122:看照片看不出来是她耶 可能很久以前 都忘了她的长相 01/21 09:00
2F:→ writebird122:到是不懂project runway怎麽会找这些本来就不出色的 01/21 09:00
3F:→ writebird122:设计师来 很没看头 到是我很期待season1的那一位 01/21 09:01
4F:推 tolariakou:怎麽会 ...我好爱rami! 01/21 10:59
5F:推 sky79717:Rami很强耶.他那季前三都超强 01/21 11:11
6F:→ sky79717:如果不是all star奖品惊人他也不会回来吧 01/21 11:13
7F:推 writebird122:rami很强 加上mondo 还有我从第一届就很爱的Austin 01/21 11:28
8F:→ writebird122:我觉得这三人让比赛比较有看头 到是那sweetP 01/21 11:29
9F:→ writebird122:参加第二次all star 一看就是很没实力 觉得找他很差 01/21 11:30
10F:→ writebird122:更别说s8的Michael s7的Anthony 当时就觉得他们 01/21 11:32
11F:→ writebird122:没实力 01/21 11:33
12F:推 Jeffrey06:我觉得sweetP很有趣只是很不稳定 又没什麽自信 01/21 14:14
13F:推 lavieboheme:Leslie一直默默在发展啊 01/21 15:00
14F:推 linkcool:因为Leslie我支持MC 然後推Rami Mondo+1 01/21 16:50
15F:推 cici5020:mondo+1 觉得他很有实力~ 01/21 21:31
16F:推 cici5020:& 觉得kenley其实还不错(只是有点不讨喜..) 01/21 21:35
17F:推 sky79717:我本来也蛮看好Austin的 不过他这礼拜的衣服吓到我了... 01/21 21:44
18F:→ sky79717:我其实也觉得Kenley不错 年轻族群会喜欢她的少女风格 01/21 21:45
19F:→ sky79717:Mondo这两个礼拜表现也令人担心 Michael这季目前表现不错 01/21 21:47
20F:→ sky79717:因为我爱Leslie所以希望MC进决赛XD 01/21 21:51
21F:推 tolariakou:我一直不讨厌KENLEY直到她的FINAL有麻绳丑衣跟COPYCAT 01/21 23:12
22F:→ tolariakou:让我崩溃~ 01/21 23:12
23F:推 Jeffrey06:Leslie越来越像Thandie Newton 01/21 23:28
24F:推 shoese:Leslie看起来有在业界磨练过 好专业的感觉 01/21 23:53
25F:推 white1861:完全忘记他了= = 01/22 00:55
26F:推 MonkeyWithQ:是飞吗XD 01/22 15:03
27F:推 bfetter:C6最爱她 01/22 15:29
28F:推 yu000:rami+1 01/22 16:30
29F:推 recx:rami到後期有点腻 但他决赛的打摺实在是棒到眼珠都快插进电视 01/22 20:18
30F:推 hn512kimo:rami+1...超强的 01/22 21:09
31F:推 Kel:Rami + Kenley good!!! 01/22 21:20
32F:推 Loudway:岁月催人老 还是妆的关系 感觉有差 01/24 10:18
33F:→ lavieboheme:现在第17季都播完了 第六季已经是七年前的事了吧 01/24 20:17
34F:→ lavieboheme:没有岁月痕迹很难 尤其外国气候加日晒习惯老得快 01/24 20:18
35F:推 woolulu:Rami.Kenley+1 01/26 19:17
--------------------- 楼下雷文已修 ----------------------------
36F:推 sky79717:话说XXX这礼拜又赢了@@ 01/27 14:27
37F:→ hitech:我被楼上雷到了..................... 01/28 02:53
※ 编辑: hitech 来自: 68.51.180.200 (02/01 00:35)
38F:推 hoyumi:仔细想想 当初Leslie被淘汰的有部分原因是台步差 02/06 09:18
39F:→ hoyumi:结果现在又变成台步模特xd 02/06 09:19
40F:推 loveaic:当初真的走的不好 02/06 12:09
41F:推 sky79717:我记得她还打电话给家人说怎麽没人告诉她她台步很糟XD 02/07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