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Molly Cutting Mail: 五强们都性感的展现了个人魅力 男孩们都算是通过了地心引力的考验 但依然有人躺着就像睡着了 老娘说过了检视五强名单会更严格 所以直接把男孩们请到现场 直接跟我面对面领照以及接受淘汰结果 请看第六周的领照&淘汰影片 Molly 淘汰影片:http://youtu.be/Hk_6Zh80e3k
图文网志版: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2003534 【评语】 Allen http://tinyurl.com/89g2cfz 跟其他四人比,Good Job!可惜只是一张倒过来才好看的照片。 水准以上,惊艳未满。 善用自己的优势,尽管拍摄时一度不知所措,但成果抢眼,I Love it! Jesse http://tinyurl.com/bm2up5h 说不出来的怪,整个人蜷曲到不行,内裤丝毫未被展示。 内裤怪奇感,像天秤两端,是众人爱戴或者无法喜欢? 很有态度的一张照片,个人魅力独特且诱人,可惜未展示内裤。 Pluto http://tinyurl.com/d7k7crq 维持水准,没什麽突破。 性感野味,全然表现! 拍摄时依旧慢热,好照不多,成果救了你不少! Roy http://tinyurl.com/cra7e28 我被你的现场表现吓惨了,本周顿失水准。 你和内裤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没有该有的火花! 多变的参赛者都有的通病就是困惑,本周我看到了你无限的困惑! Willy http://tinyurl.com/cpdepk3 我可以看见你眼中的怡然自得! 感觉是刚躺下就拍的照片,就是...都差一点点。 又打出了一张安全牌,但都比到五强了,评审要的不是安全牌! 【领照顺序&淘汰】 1.Allen 2.Jesse 3.Pluto 4.Willy ---淘汰--- Roy 淘汰理由: 始终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评审担心你继续走下去会越来越困惑,或许是时候停下来思考, 确立目标後再出发吧! -- 某种男模生死斗片头: http://youtu.be/bjJuMsK4hV4
某种名模生死斗专题报导: http://youtu.be/bCbTlG2ojY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 编辑: mostlove2ayu 来自: 118.233.144.125 (12/04 22:12)
1F:推 PERusic:耶我猜对了~XD 12/04 22:12
2F:推 joshya:哇之前ROY都是第二三四领照,这次失足了!Willy变包尾魔人 12/04 22:14
3F:→ joshya:ALLEN排名起来了耶! 12/04 22:14
4F:→ joshya:其实拍照成果和领照顺序没有差很多啊XDDD 12/04 22:16
5F:→ mostlove2ayu:成果顺序是按字母排 但和领照很接近 其实我也吓到!! 12/04 22:17
6F:推 tolariakou:molly的示范照闪太快了啦!!!!!!!!!!! 12/04 22:18
7F:→ mostlove2ayu:巧的是 第四季前三名也和字母顺序一样~ 12/04 22:19
8F:→ mostlove2ayu:为了配合节奏嘛~ 12/04 22:20
9F:推 angelwave:比较有趣的是roy之前几乎都前三领照,但被一个很特殊的 12/04 22:21
10F:→ angelwave:理由淘汰,willy被说稳定,但一直非常後面领照,好猜不 12/04 22:21
11F:推 tolariakou:觉得ROY虽然都前面领照但是这样的顺序可接受 12/04 22:21
12F:→ tolariakou:roy让我觉得有一点点像isis(炸 12/04 22:22
13F:→ angelwave:透,有时觉得某模跟antm评审一样矛盾但很有趣 12/04 22:22
14F:推 yu000:willie是我的菜 XD 12/04 22:26
15F:→ mostlove2ayu:当评审方知评审难为与矛盾之处 但每次都是真切的!! 12/04 22:26
16F:→ mostlove2ayu:只能说 人时时刻刻的想法都不太一样 说的话也是!!! 12/04 22:26
17F:推 iambling:Willy是这季的B2女王!!!!!!!!!!!!!!!!!!!!!!!!!!!!!!!!!! 12/04 22:30
18F:推 joshya:ALLEN哭了!!! 12/04 22:31
19F:推 siori:超怕Willy被淘汰的 还好因为外在条件hold住 12/04 22:32
20F:推 labyrinth26:Willy好有爱... 12/04 22:33
21F:→ siori:我倒是觉得ANTM对於model的要求很特殊 要表情多元个性独特 12/04 22:33
22F:→ labyrinth26:roy只有拍坏这张 就掰了@@" 12/04 22:34
23F:→ siori:但目前model.com前10名的model可怖是每个照片都很多元 12/04 22:34
24F:→ siori:然後 觉得这个比赛越办越像一回事 XD 12/04 22:37
25F:推 tolariakou:只希望影片能多抓更多参赛者的表情XD 但大家都真性情! 12/04 22:41
26F:推 loveaic:Willy在B2时的反应感觉真的超紧张的www 12/04 22:45
27F:推 loveaic:Allen哭也太可爱了吧,又不是真的打包回家www 12/04 22:48
28F:→ mostlove2ayu:哎呀 总是舍不得嘛 毕竟平常也没时间搭在一起!! 12/04 22:57
29F:推 bfetter:Allen哭哭有加分 (咦 12/04 22:59
30F:→ bfetter:Willy包尾太多次了吧... 不过他真的躺在床上更显略胖 (? 12/04 23:01
31F:推 loveaic:所以四强也要拍I'm tookie,然後Molly出来含手指吗(误) 12/04 23:07
32F:→ mostlove2ayu:tookie...不好吧...是说这礼拜都在玩含手指的梗 XD 12/04 23:12
33F:推 loveaic:也可以含别的东西阿(嗯?) 12/04 23:13
34F:推 thisismark:ROY !! NO !! TYLA and the judges FXXXXXXXXX =皿= 12/04 23:13
35F:→ thisismark:ROY 我想和你交个朋友 >//////< 请和我签合约 XD 12/04 23:14
36F:→ thisismark:ROY真是多妈再现!! 一出国遇到包尾女王就掰了!! 12/04 23:15
37F:→ thisismark:照片回顾张张精采!! 真是太冤枉拉!!!! 12/04 23:17
38F:推 labyrinth26:我也觉得Roy照片很棒耶..居然被淘汰了>< 12/04 23:18
39F:推 bfetter:含戒烟棒宣导戒菸好了 四强要用各种姿势角度含 (超正面的 12/04 23:20
40F:推 milk80323: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2/04 23:24
41F:推 milk80323:可恶 大魔咒啊 这次支持的两个都第五名 多妈跟ROY...O_Q 12/04 23:27
42F:→ milk80323:不行啦不接受 willy为什麽没被淘汰啊 O_Q 12/04 23:28
43F:推 bfetter:Roy的粉丝开始浮出了吗 12/04 23:28
44F:推 Jeffrey06:Allen真的很可爱wwwwww哭屁阿wwwww 12/04 23:35
45F:推 tolariakou:一起来召唤包尾女王willy粉丝 12/04 23:41
46F:→ bfetter:之前会觉得Allen到底好在哪 可是看到这影片哭哭我就不行了 12/04 23:41
47F:推 loveaic:我有疑问,其他周宣布是怎样通知的 12/04 23:41
48F:→ mostlove2ayu:Roy的粉丝也太晚才浮出...其实Tyla也是Roy的粉丝 哈 12/04 23:44
49F:推 hughjackman:这比ALLSTAR好看太多了 12/04 23:44
50F:推 milk80323:就是 拍拍任一参赛者(自行带入)的肩膀说 欸你被淘汰了喔 12/04 23:45
51F:→ mostlove2ayu:以往都是结果出来後打"绝命电话"给参赛者 再约时间 12/04 23:45
52F:→ milk80323:我从开赛就支持roy啊 !!!!!!!!!!!!!!!!!!!!!!!!!!!!!!!! 12/04 23:45
53F:推 labyrinth26:我也是> <!!!!!! 12/04 23:46
54F:推 loveaic:打电话给参赛者说你下次不用来了? 12/04 23:47
55F:→ mostlove2ayu:哈哈哈 大概都输给Willy的粉丝了吧 XD 12/04 23:47
56F:→ mostlove2ayu:打绝命电话超痛苦 因为很尴尬 但参赛者通常都知道 12/04 23:48
57F:→ mostlove2ayu:男模季比较特别 因为多了人妻团 每个男模都有女朋友 12/04 23:49
58F:→ mostlove2ayu:反而多半都和人妻联络(怎麽突然报备起作业流程) 12/04 23:50
59F:→ mostlove2ayu:评审们其实是担心Roy继续参赛 会把自己逼更紧更撞墙 12/04 23:51
60F:→ mostlove2ayu:因此 决定让他先停下脚步 好好审视自己的定位 但所有 12/04 23:51
61F:→ mostlove2ayu:评审都认同他是很优秀的参赛者 连其他男孩也这样认同 12/04 23:52
62F:→ mostlove2ayu:所以 Roy赢得的是一个正面的形象 和评审的好印象!! 12/04 23:52
63F:推 joshya:我一直觉得某模比ALLSTAR好看啊!喔这周好感人啊啊啊! 12/05 00:04
64F:→ mostlove2ayu:听到这种回应 内心好激动~ (比NG力看到男人激动!!) 12/05 00:05
65F:推 loveaic:下礼拜还有领照影片吗,可以加谁有无潜力的桥段吗(爆) 12/05 00:08
66F:→ mostlove2ayu:评审已经私下访问男孩了 但顾及他们的好感情 就不现 12/05 00:14
67F:→ mostlove2ayu:场问了 毕竟我们求的也不是伤感情的抓马!! 12/05 00:14
68F:推 loveaic:所以有问谁没潜力的影片(惊) 12/05 00:15
69F:推 bfetter:!!! 12/05 00:16
70F:→ mostlove2ayu:没有XD 只有在拍照的空档稍微询问了一下 但男模都不 12/05 00:16
71F:→ mostlove2ayu:想公开这部分的答案 所以我们选择尊重!! 12/05 00:16
72F:推 shoese:Molly越来越正 12/05 00:20
73F:推 tolariakou:天啊!不想公开代表有说!!!!!!!!!! 12/05 00:35
74F:→ mostlove2ayu:哈哈哈哈 当然有说罗!!但都写在"小S的小本子"里了 XD 12/05 00:39
75F:推 tolariakou:那至少要像alls star一样公布匿名投票排名嘛! 12/05 00:43
76F:→ mostlove2ayu:那就...看下一组照片的回覆率好了 XD 12/05 00:49
77F:推 Jeffrey06:万一匿名投票结果出来都投同一个人岂不是很明显ww 12/05 01:05
78F:推 philandsam:YA!!!!!!!!!!!我希望Willy留下来 12/05 01:08
79F:→ kowei526:Willy怎麽还没走???评审爱太大了吧!Pluto白脱那麽多~ 12/05 01:54
80F:推 devilcloud:下一记要不要来开个中性女孩的主题?XDDD 12/05 02:44
81F:→ mostlove2ayu:中性女孩= = 也太难了吧 XD 12/05 02:46
82F:推 sky79717:我觉得台湾办NTM然後找你们当制作应该会很成功 12/05 09:38
83F:推 loveroll:Willy竟然留下来了 12/05 10:02
84F:推 forgive0715:yooo 我也要当Roy小粉丝 但Allen哭真的是太可爱了(L) 12/05 10:31
85F:推 otakurakuda:Allen哭了...(泪) 12/05 10:35
86F:→ mtnattp:I type in English because I can't type in Chinese now. 12/05 10:56
87F:→ mtnattp:When Willy got called, I almost cried. 12/05 10:57
88F:→ mtnattp:I was so touched by Allen's crying. 12/05 10:58
89F:推 PERusic:最後面那个男版的Firework好好听~Allen哭哭加分XD 12/05 10:58
90F:→ mtnattp:By the way, I almost cried because Willy is saved. 12/05 11:42
91F:→ mtnattp:I am so happy that Willy is staying. 12/05 11:43
92F:→ mtnattp:Willy:I'm here! I'm here! (Imitating Angelea~) 12/05 11:44
93F:→ mtnattp:Roy:Go~Go~Go~(home!) (Imatating Alexandria(Tyra)) 12/05 11:45
94F:推 shinren:Willy竟然留下+1 @@ 12/05 12:41
95F:→ mtnattp:But Roy actually did not perform good this week though 12/05 12:56
96F:→ mtnattp:Based on judges, Roy did lose his level. 12/05 12:57
97F:→ mtnattp:Willy is deserved to be in this game, cuz he is fierce 12/05 13:08
98F:推 yjay:Allen哭哭加分+1 XDDDDDDD 12/05 13:17
99F:→ mtnattp:I saw Allen's nice and caring personality. 12/05 13:23
100F:→ mtnattp:I don't see Willy get judges' love. 12/05 13:29
101F:→ mtnattp:Because Willy already have bottom 2 three times. 12/05 13:30
102F:推 shaohaha:三次B2都没走 这就叫评审爱吧?! 12/05 13:37
103F:→ mtnattp:Sometimes I feel Roy is over-rated. 12/05 13:38
104F:→ mtnattp:If Willy get judges' love, he should get higher CO. 12/05 13:39
105F:推 shaohaha:每个人看法不同吧!!版上也不少人认为Roy很棒啊!! 12/05 13:40
106F:→ mtnattp:The reason I have strong vocal aboat Willy is because 12/05 13:41
107F:→ mtnattp:I do see Willy has potential. 12/05 13:41
108F:→ mtnattp:Even Roy is rooting for Willy in the video. 12/05 13:43
109F:推 shaohaha:纯粹觉得不必偏激到要一直否定自己喜欢的参赛者以外的人 12/05 13:46
110F:→ mtnattp:I didn't meant to do that. Maybe you misunderstood me. 12/05 13:47
111F:→ mtnattp:I think there are also some members 12/05 13:48
112F:→ mtnattp:saying they don't like Willy. 12/05 13:49
113F:→ mtnattp:I think you all know I am biggest Willy's stan. 12/05 14:25
114F:→ mtnattp:That's why I always defend and fight for Willy. 12/05 14:27
115F:→ mtnattp:But I am not biased on judging the other boys still. 12/05 14:28
116F:→ mtnattp:Take this for example 12/05 14:40
117F:→ mtnattp:I think Roy did good in Week 6 group shot 12/05 14:41
118F:→ mtnattp:I still give Roy high credit on about that. 12/05 14:42
119F:→ loveaic:後面的推文好可怕 12/05 15:16
120F:推 thisismark:文法和时态可怕到我居然看得懂 XDD 12/05 15:37
121F:推 milk80323:推文好可怕+1 XDD 12/05 15:39
122F:→ mtnattp:My English is poor. (lol) XDDDDDDDDD 12/05 15:39
123F:→ mtnattp:I wish I can not type in English 12/05 15:42
124F:→ mtnattp:My computer has some problem now.XDD 12/05 15:44
125F:→ mtnattp:Sorry for haunting you guys.XDDDDDDD 12/05 15:50
126F:推 meowstyle:护主心切也不用一直否定其他参赛者吧 12/05 16:53
127F:推 Korp:为什麽Allen哭哭 之後可以拍一下人妻团 或是妻为夫复仇照 哈 12/05 17:03
128F:→ mostlove2ayu:大概是因为Roy被淘汰吧!毕竟五强感情好~ 12/05 17:48
129F:→ mostlove2ayu:第一组有跟人妻拍照 http://tinyurl.com/76khl72 12/05 17:49
130F:→ mostlove2ayu:不过Willy的女朋友不在场 所以没拍~ 12/05 17:50
131F:推 cupidbuzz:那是模仿c12的灯光照吗XD 12/05 18:07
132F:→ mostlove2ayu:也没有 纯粹因为人妻的工作是打灯 XD 12/05 18:11
133F:推 thisismark:ROY居然死会了 @O@|||||| 真是对粉丝的二度伤害啊!!! 12/05 20:44
134F:→ mtnattp:I didn't deny other boys' good performance. 12/05 22:29
135F:→ mtnattp:When they perform well, I did say they did well. 12/05 22:31
136F:→ mtnattp:But when it's bad, I'll say it's bad. 12/05 22:39
137F:→ mtnattp:Like some of you guys say Willy has dead eyes or sth. 12/05 22:40
138F:推 thisismark:honestly...you have to sharpen your english writing 12/05 22:53
139F:→ thisismark:first~~ and stop to appreciate others' opinions 12/05 22:54
140F:→ thisismark:the last but not least is NOT to argue that you 12/05 22:54
141F:→ thisismark:are innocent because "Even though i don't agree 12/05 22:55
142F:→ thisismark:with you, I still defend your right to speech. " 12/05 22:56
143F:→ thisismark:perhaps you can post again if your Chinese is fixed 12/05 22:58
144F:→ thisismark:muchas gracias !! 12/05 22:58
145F:→ mtnattp:You have better English skills than me. lol 12/05 23:01
146F:→ mtnattp:There is some misunderstanding I already explained. 12/05 23:03
147F:→ mtnattp:It's off topic agai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5 23:08
148F:→ mtnattp:Did I become troll?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5 23:16
149F:推 pcstar:看完之後觉得某模的结果比ANTM all star的结果更让我期待啊 12/05 23:21
150F:→ mtnattp:SNTM is promising. 12/05 23:23
151F:推 tolariakou:allen女友穿着好好看 12/05 23:58
152F:→ mostlove2ayu:满庆幸当时没放弃男模季 毕竟一开赛就三个退赛 囧 12/06 00:26
153F:→ mtnattp:It turn out to be a good cycle. 12/06 00:26
154F:→ mostlove2ayu:还记得Roy是第一个报名参赛的 当时我还跟他说不可能 12/06 00:27
155F:→ mostlove2ayu:办成男模季 殊不知後来真的成形 有点感慨~ 12/06 00:28
156F:→ mostlove2ayu:讲太快...我要说的"本周的一切让我满感慨的" 12/06 00:30
157F:→ philandsam:如果早一点让我知道有这件事,我也会去报名的T T 12/06 00:33
158F:→ mostlove2ayu:哈哈哈 毕竟某模还没那个信心举办公开报名啦!! 12/06 00:34
159F:→ mtnattp:Maybe like C13 audition riot. 12/06 00:36
160F:→ mostlove2ayu:如果有钱有棚真超想办一季公开的!!(不用看MD脸色?!) 12/06 00:43
161F:推 loveaic:没有学弟妹愿意继续做下去? 12/06 00:47
162F:→ mostlove2ayu:其实有欸 但很需要钱、大量的耐心还有神经病 12/06 00:51
163F:→ mostlove2ayu:结论是...没有人有办法接 所以 毕业应该就会结束了 12/06 00:52
164F:推 loveaic:我觉得可以给他们信心或指导他们,停掉太可惜了 12/06 00:52
165F:→ mostlove2ayu:突然提起这感伤的话题XD 算算也刚好从大一办到大四 12/06 00:56
166F:→ mtnattp:I'm happy that the last cycle is man cycle. It's fresh 12/06 10:50
167F:推 teiyou:本来就支持Allen 哭哭又更加分了XD 12/06 11: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