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48779 http://justtvnuts.com/ 好像...改到明天10点的样子... (上周是10点啦 这周我不确定...) 不过9点先看上周的也是可以啦~ 1.Laura-射箭 http://28.media.tumblr.com/tumblr_lugl0ot3pR1qza85uo1_500.jpg
2.Allison-铁饼 http://28.media.tumblr.com/tumblr_lugl0ot3pR1qza85uo5_500.jpg
3.Lisa-跨栏 http://25.media.tumblr.com/tumblr_lugl0ot3pR1qza85uo2_500.jpg
==Bottom Two== 4.Angelea-铅球 http://24.media.tumblr.com/tumblr_lugl0ot3pR1qza85uo4_500.jpg
==Out== 5.Dominique-标枪 http://30.media.tumblr.com/tumblr_lugl0ot3pR1qza85uo3_500.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98
1F:推 cosmoju:天阿 这样我就不能逼迫自己早起看完去上高微了...... 11/16 22:02
2F:推 gggmmy:楼上你不能再延毕了啊… 11/16 22:08
3F:推 iambling:4200PO!!!!!!!!!!!!!!!!!!!!!!!!!!!!!!!!!!!!!!!!!!!!!!! 11/16 23:14
4F:→ iambling:边考期中也要边追LIVE!!!!!!!!!!!!!!!!!!!!!!!!!!!!!!!!! 11/16 23:15
5F:推 milk80323:;闪亮亮我上上礼拜也是不知死活期中考边考边追XDDDDDDD 11/16 23:27
6F:推 cosmoju:XDDDD那我们还是去看沙拉吧 11/17 01:41
7F:→ hitech:应该是台湾时间十点,因为日光节约结束了。 11/17 02:03
8F:→ hoyumi:现在可以在看一次上周 11/17 09:00
9F:→ hoyumi:新的一集快开始了 要考试要上课的还是得去... 11/17 09:59
10F:→ hoyumi:泰嬷圣旨:明天又要见"评审"罗 爱你哟~~ 11/17 10:03
11F:推 hitech:看这个剪辑,该不会是多妈吧........ 11/17 10:04
12F:→ hoyumi:然後片头前已经有点在埋火种了 互相偷偷婊人 11/17 10:05
13F:→ hitech:我还蛮希望她夺冠的,至少f2!! 11/17 10:05
14F:→ hoyumi:要开始开战了~~ 11/17 10:06
15F:→ hoyumi:这群好适合当尖酸刻薄的评审喔~ 11/17 10:08
16F:推 Jakub:只有多妈敢说XD 11/17 10:09
17F:→ hoyumi:多妈:我就是爱姊 所以我才要说... 11/17 10:09
18F:→ hoyumi:裸啦加入战局了!!! 11/17 10:10
19F:推 recx:裸拉XDDDDDDDDDDDDDDDD 11/17 10:10
20F:→ hoyumi:因为...姐太自我吗??? 11/17 10:10
21F:→ Jakub:罗拉崩溃个甚麽劲啊XDDD"" 11/17 10:10
22F:→ hoyumi:裸拉:我不崩溃就快没镜头了耶... 11/17 10:11
23F:→ hoyumi:姐走了!!! 11/17 10:11
24F:→ iambling:求救~~~~请问大家用什麽看!!!!!!! 11/17 10:11
25F:推 milk80323:一开始就这麽抓马啊~~~~~~~~~~~~~~~~~~~~~~~~~~` 11/17 10:11
26F:→ iambling:我用justtv又无法看了O_Q 11/17 10:11
27F:推 kazuma1008:开始围剿了!!C9闹剧又要重演~ 11/17 10:12
28F:推 cupidbuzz:justtvnuts 11/17 10:12
29F:→ milk80323:裸拉居然加入战局真是太意外了 XDDD 11/17 10:12
30F:→ hoyumi:justtvnut 闪亮亮不是要考试? 11/17 10:12
31F:推 recx:欧史达的力量 连裸拉都会跳进去 11/17 10:12
32F:→ milk80323:http://justtvnuts.com/cw.htm 11/17 10:12
33F:→ milk80323:闪亮亮~~~ 11/17 10:12
34F:→ cupidbuzz:老实说, 我觉得这次围剿内容还满peace的啊 11/17 10:12
35F:→ cupidbuzz:只是反应太激动罢了XD 11/17 10:13
36F:→ hoyumi:大家都在吵 害我突然想说怎麽没看到Allison了 11/17 10:13
37F:→ hitech:这就是传说中的忠言逆耳吗@@ 11/17 10:13
38F:→ kazuma1008:就知道观众爱这味~~~tyra表示 11/17 10:13
39F:→ milk80323:好抓马不看吗 11/17 10:13
40F:→ hoyumi:差点隐形掉 等一下不会也跑出来吵吧? 11/17 10:14
41F:→ iambling:The serve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11/17 10:14
42F:→ iambling:我恨学校电脑!!!!!!!!!!!!!!!!!!!!!!!!!!!!!!!!!!!!!!!!! 11/17 10:14
43F:推 recx:内容好像是在说姐没办法接受负面意见 11/17 10:14
44F:→ hoyumi:我的可以看呀 大概是直播网知道闪亮亮要考试了(大误) 11/17 10:14
45F:推 milk80323:那闪亮亮要用功准备考试喔 !!!!!!!!!!!!!!!!!!!!!!!!!!! 11/17 10:15
46F:推 Jakub:姐要走到哪啊XDD"" 11/17 10:16
47F:→ hoyumi:姐故意谁都不说吗?感觉这集姐好危险... 11/17 10:18
48F:推 Jakub:投票最弱是艾利森...?? 11/17 10:19
49F:推 recx:总分最低是艾莉森 最高是裸拉.... 这几个海滩都故意打反吧 11/17 10:19
50F:→ hoyumi:等等 裸拉赢了??? 11/17 10:20
51F:推 milk80323:多妈好多画面........................................ 11/17 10:20
52F:→ iambling:好~~~~~~~~想~~~~~~~~~加~~~~~~~~~~入!!!!!!!!!!!!!!!!!! 11/17 10:20
53F:→ recx:爱莉森台步那里可能扣不少分 可是最高分到底怎麽出来的= = 11/17 10:21
54F:→ hoyumi:这集姐走的是独行侠路线(大家都不了解我~) 11/17 10:21
55F:→ recx:虽然我爱裸啦可是... 11/17 10:21
56F:→ hoyumi:裸啦怕水不会游泳??那C13的跳海挑战照呢? 11/17 10:22
57F:推 Jakub:可能大家都想"没人会投给她" 所以就投给她XDD 11/17 10:22
58F:→ hoyumi:Allison:我不喝酒喔~ 11/17 10:22
59F:→ iambling:裸拉好像有说不会游泳唷 当初潜水照他快吓死XDD 11/17 10:23
60F:推 recx:她有说C13那张让她更怕水 11/17 10:23
61F:推 milk80323:allison好可爱 XD 11/17 10:23
62F:→ hoyumi:为什麽这集可以从互批 跳到玩水 又跳到去夜店??? 11/17 10:23
63F:推 hitech:大推Allison!超好笑超可爱的!XDD 11/17 10:25
64F:→ hoyumi:简单来说 姐觉得多妈不强 但是却没有包尾 11/17 10:25
65F:推 kazuma1008:觉得过度的同情$姐$,就是一种歧视?可能大家为她好? 11/17 10:26
66F:→ hoyumi:但是多妈却是喜欢姐 所以不喜欢她太过自我主义... 11/17 10:26
67F:→ hoyumi:马赛克 = = 11/17 10:27
68F:→ hoyumi:只有我画面不清吗? 11/17 10:28
69F:推 milk80323:啊啊啊啊啊啊多妈的画面不要再出现了啊!!!!!!!!!!!!!!!! 11/17 10:28
70F:推 cupidbuzz:我也很模糊 11/17 10:28
71F:→ cupidbuzz:又好了XD 11/17 10:29
72F:推 mayki:我的画面也超级马赛克的Q_Q 11/17 10:29
73F:→ hoyumi:糟了 多妈被说快被忘记了 11/17 10:30
74F:→ milk80323:最好是多妈没有个性 多妈是抓马币曲耶!!!!!!!!!!!!!!!!! 11/17 10:30
75F:→ hoyumi:大眼被说很笨拙了~ 11/17 10:31
76F:→ hoyumi:丽莎:我不能在开腿了~ 11/17 10:31
77F:推 Jakub:Lisa:想也知道你们又想挖坑给我跳 11/17 10:32
78F:推 milk80323:好像只裸拉没有被批评 XD 11/17 10:35
79F:→ hoyumi:姐也是负评 本周好评*2人 负评*3人 好刺激~ 11/17 10:36
80F:→ milk80323:如果最後姊和多妈B2结果多妈被淘汰我一定会骂脏话 = = 11/17 10:36
81F:推 cupidbuzz:多妈说之前跟奈囧拍照结果回家XDDD 11/17 10:37
82F:→ milk80323:多妈如果真的走人很可怜耶两次奈囧拍照都走人XDDDDDDDDD 11/17 10:37
83F:推 recx:只有裸拉是完全正评 莉莎有小吵 其他三个都负评 11/17 10:38
84F:→ hoyumi:猜测 fc:裸拉 SC:丽莎 逃过包尾:Allison 11/17 10:38
85F:推 SuperLG:那就是耐囧的问题了XD 11/17 10:38
86F:→ recx:可是我很担心裸拉会掰掰 我希望她至少进四强.. 11/17 10:38
87F:→ recx:可是换个角度来说 其他四个都长着四强脸... 11/17 10:39
88F:推 hitech:多妈不要走!!!!!!!!!!!!!!!!!!!! 11/17 10:39
89F:推 kazuma1008:奈冏的拍照实力不知摄影圈是怎麽评价,感觉没有很强 11/17 10:39
90F:推 Jakub:实力很强的话也不会窝在ANTM当评审当那麽多年了啦XDD 11/17 10:40
91F:→ hoyumi:为了多妈 对不起 我想牺牲姐了... 11/17 10:41
92F:→ hitech:另外,我真的不懂为什麽要後制成黑白.... 好浪费 = = 11/17 10:41
93F:推 recx:是说我很讨厌90210 感觉超YA 11/17 10:41
94F:→ Jakub:90210比GG好看多了..."" 11/17 10:42
95F:→ recx:BIV又消失了 11/17 10:42
96F:推 iambling:GG!!!!!!!!!!!!!!!!!!!!!!!!!!!!!!!!!!!!!!!!!!!!!!!!!!! 11/17 10:42
97F:→ recx:GG完全不考虑啊(拖 11/17 10:42
98F:→ iambling:Girls Generation make u feel the heat(跑错棚) 11/17 10:43
99F:→ recx:艾莉森真的怎麽拍都会被称赞............................ 11/17 10:43
100F:推 Jakub:Lisa fc 11/17 10:44
101F:推 milk8032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17 10:45
102F:→ recx:泰嬷闭嘴不要唱了 拜托 11/17 10:45
103F:→ hoyumi:泰嬷一直在唱歌 11/17 10:46
104F:→ hoyumi:射箭造型还是C4的布兰妮厉害 11/17 10:47
105F:推 yves1776:Laura or Lisa FC!!!! 11/17 10:47
106F:推 SuperLG:Lisa那张居然好评...... 11/17 10:47
107F:推 kazuma1008:所以奈冏掌镜纯粹是为了省制作费吗? 11/17 10:48
108F:推 milk80323:哩撒的脸惨不忍睹啊.... 11/17 10:48
109F:推 recx:真的 lisa的脸完全不像杂志能用的样子 11/17 10:49
110F:→ hitech:安爷的评论跟大家都差好多耶XD 怪不得下季要离开~ 11/17 10:49
111F:推 milk80323:猜 LAURA>LISA>ALLISON ANGELEA DOMINIQUE B2 11/17 10:51
112F:→ milk80323:DOMINIQUE OUT O_Q 11/17 10:51
113F:推 ayuboy:多妈之前表现第二名 又没包尾过 希望别一次就让她out 11/17 10:53
114F:推 recx:出国之後都会出现1timeout 11/17 10:53
115F:→ recx:我记得丽莎就是这样... 11/17 10:54
116F:推 sixsix666:Lisa FC?............ 11/17 10:54
117F:→ hitech:说多妈没记忆点,真的是比扯铃还扯! 11/17 10:55
118F:→ recx:裸拉 \ A口A / 11/17 10:55
119F:推 Jakub:裸拉 11/17 10:55
120F:→ recx:魔王爱莉森... 11/17 10:56
121F:→ Jakub:.............................................. 11/17 10:56
122F:推 light1227:L+A !! 11/17 10:56
123F:→ Jakub:艾利森有爱无敌 11/17 10:56
124F:→ recx:LISA TC 姐多BT 11/17 10:56
125F:推 cupidbuzz:allison居然可以sc XDDD 11/17 10:56
126F:推 sixsix666:怎麽姐跟多妈啊啊啊,两个都不要走好吗>"< 11/17 10:56
127F:推 yves1776:Allison SC = =? 11/17 10:56
128F:→ Jakub:爱到太明显了 难怪安爷.. 11/17 10:57
129F:→ sixsix666:不~~~多妈>"< 11/17 10:57
130F:推 milk80323:干 !!!!!!!!!!!!!!!!!!!!!!!!!!!!!!!!!!!!!!!!!!!!!!!!! 11/17 10:57
※ 编辑: hoyumi 来自: 118.168.2.238 (11/17 11:01)
131F:推 howard254:!!!!!!!!!!!!!!!!!!!!!!!!!!!!!!!!!!!!!!!!!!!1111 11/17 10:57
132F:→ recx:靠杯 多妈真的被onetimeout了 11/17 10:57
133F:→ Jakub:多妈 掰掰 XDDDDDDDDD"" 11/17 10:57
134F:→ yves1776:Angelea???????!!!!!!!!!!!!!!!!!!!!!!!!!!!!!!!!!!! 11/17 10:58
135F:→ recx:多妈之前的纪录好成那样结果被BT女王赶走.... 11/17 10:58
136F:推 light1227:......跟那之前影片顺序一样?! 11/17 10:58
137F:→ sixsix666:多妈这麽稳竟然撵她! 11/17 10:58
138F:→ Jakub:新一代BT女王 卍姐卍 11/17 10:58
139F:推 ayuboy:要走也是LISA或姐走 多妈这季比这2个亮眼多了 11/17 10:59
140F:→ sixsix666:Lisa怎麽还不走.......... 11/17 10:59
141F:推 riverkidj:太扯 是要来创下最多包尾次数参赛者唷= = 11/17 10:59
142F:推 milk80323:O_Q 11/17 10:59
143F:→ recx:下一集回顾 下下集动态摄影 11/17 10:59
144F:→ sixsix666:Lisa的脸跟pose真的看了很腻了 11/17 11:00
145F:→ recx:多妈上周的成绩还是次高.. 11/17 11:00
146F:→ light1227:所以这季最後一集会是三个还是两个0.0 11/17 11:00
147F:→ recx:爱莉森真的很有爱 打从MV那集爱就不止息XDDDDDDDD 11/17 11:00
148F:→ ayuboy:LISA有泰妈满满的爱 11/17 11:00
149F:推 Jakub:顺序没差啦 反正到最後还是有爱的会赢 11/17 11:00
150F:→ recx:还不知道动态那集会砍两个还是一个 11/17 11:01
151F:→ Jakub:要比爱 Aliison谁比的过他 随便拍评审随便高潮 11/17 11:01
152F:→ hitech:真的是烂透了........... 推多妈亮眼很多,真的是很难看! 11/17 11:01
153F:→ ayuboy:多妈这季至少也有3强水准 11/17 11:02
154F:→ hoyumi:个性牌无敌!!!姐用这招逃过好几次Y 11/17 11:02
155F:→ light1227:再铺冠军路了吗+0.0+ 11/17 11:02
156F:→ Jakub:我想看姐拿冠军!!!!!!!!!!!!!!!!!!!!!!! 11/17 11:02
157F:→ recx:姐目前BT四次 包含被砍会站的那一次 除非她赢不然达到名人榜 11/17 11:02
158F:→ hoyumi:往好处想 至少这集多妈是带着满满的观众爱离开的... 11/17 11:02
159F:→ recx:目前BT女王纪录保持人 C3Ann C5Bre C6Jade 全部都是五次 11/17 11:03
160F:推 milk80323:算了至少多妈这季全洗白 要这样也不容易了 11/17 11:04
161F:→ hitech:虽然我爱姐的旁白,但这个结局............ 我认真了XD 11/17 11:05
162F:推 kazuma1008:ALLISON听到自己照片评比不错,瞪大眼似乎是觉得大家超 11/17 11:05
163F:→ kazuma1008:爱我! 11/17 11:06
164F:推 Jakub:MV那次是最有爱的一次吧... 11/17 11:07
165F:推 ayuboy:即使这季姐变讨喜 还是觉得她走到这里也是该OUT的时候 11/17 11:07
166F:→ ayuboy:照片普通 MV也还好 要说个性多妈应该也比她更有个性 11/17 11:07
167F:→ hoyumi:各大论坛骂声四起 多妈走也可以笑了~ 11/17 11:08
168F:推 aa7890:我觉得姐的旅程可以划下终点了,接下来可以正常比赛吗? 11/17 11:08
169F:推 sixsix666:两个都很好,但是多妈真的很可惜 11/17 11:08
170F:推 iambling:多妈!!!!!!!!!!!!!!!!!!!!!!!!!!(不敢进来)!!!!!!!!!!!!! 11/17 11:09
171F:推 chnet3214:多妈...走了....... 11/17 11:09
172F:→ light1227:泰妈是忘了奖品有拍照内页吗?! 11/17 11:09
173F:推 Jakub:泰妈:反正最後也不会是姐赢 大家放心 11/17 11:09
174F:→ sixsix666:ANTM没有正常比赛这种东西喔^_< 11/17 11:09
175F:推 kazuma1008:下集动态多妈假如有拍,也可能被NIGEL婊太男性化... 11/17 11:10
176F:推 ayuboy:多妈在MV可以说是最有明星味的 11/17 11:10
177F:→ chnet3214:我真的觉得是allison赢! 11/17 11:10
178F:→ light1227:现在很担心之前那个淘汰雷影片顺序 虽然下个是lisa.. 11/17 11:10
179F:推 teiyou:这次终於猜对FC了XD 但是那SC真的是用爱堆出来的吧... 11/17 11:13
180F:→ teiyou:另外Lisa这次真的比多妈跟姐好吧 只有艾利森我不服气而已XD 11/17 11:15
181F:→ hoyumi:等等 下周怎麽还有看到双节棍的道具= = 11/17 11:15
182F:→ Jakub:其实这比赛看久了 就知道有爱胜过一切.. 11/17 11:15
183F:推 milk80323:哩撒整体可以可是CLOSS UP很吓人 11/17 11:17
184F:推 ayuboy:只能说多妈没评审爱 没包尾过+之前表现好 结果一次让她走人 11/17 11:17
185F:→ ayuboy:LISA跟姐都包尾几次了 11/17 11:18
186F:推 labyrinth26:多妈居然掰了...要走也是姊吧!!!! 11/17 11:23
187F:→ hoyumi:其实不意外多妈会走 因为这周真的拍不好 但是... 11/17 11:23
188F:→ hoyumi:怎麽会是用没记忆点的理由淘汰 这对多妈是种侮辱~ 11/17 11:24
189F:→ gzca1014:Tyra表示:多妈没有义大利语广告会没有记忆点... 11/17 11:35
190F:推 riverkidj:LISA还好啦 只有连续包尾两次而已 虽然我真的不爱他 11/17 11:38
191F:→ riverkidj:老脸... 但是0包尾跟四包尾 2FC跟1FC 胜负很明显吧... 11/17 11:39
192F:推 gzca1014:Lisa已经B3两次了,姊真的在走C6的Jade路线... 11/17 11:41
193F:推 milk80323:姊如果要夺冠最好是从下下礼拜开始都是FCFCFCFCFCFCFC 11/17 11:43
194F:→ milk80323:不然他就会跟冬菇和胖妮并列最糟的冠军 = = 11/17 11:44
195F:推 vanler:姊就算了...别跟我说冠军是Lisa 11/17 11:46
196F:推 gzca1014:CG代表会让脸这麽崩坏的人登上去吗? 11/17 11:49
197F:推 aa7890:我愿意花0.99美金买多妈C10的义大利文广告 XDDDD 11/17 11:58
198F:推 sixsix666:突然觉得让Lisa冠军好惹(自暴自弃状态XD) 11/17 12:05
199F:推 BornFish:多妈....我居然会为多妈感到惋惜 她这季来势汹汹耶 11/17 12:14
200F:推 labyrinth26:希望Allison赢 结束这场 11/17 12:22
201F:推 surcastrato:MY GOD!! Lisa怎还没走... 11/17 12:36
202F:→ surcastrato:Alli评审实在太爱她了 哪怕是跌倒被拍也会说hf... 11/17 12:36
203F:→ iambling:下集是.......回顾?????(还是不敢点进来其实) 11/17 12:37
204F:→ surcastrato:多妈走太早了阿!我还想多看一点碧昂斯+JLo...>< 11/17 12:37
205F:推 surcastrato:Allstar是不是只想做一季阿!!若说正常版有爱就算了... 11/17 12:41
206F:→ surcastrato:全明星谁拍好谁拍烂谁有明星气质早该看出来了殴~~~ 11/17 12:41
207F:→ surcastrato:该不会泰嬷都把剧本写好了 只是叫评审配合演XDDD 11/17 12:42
208F:推 bfetter:多妈= = 11/17 13:08
209F:推 MuscleHunk:凭什麽是多妈out~(崩溃)Q_Q 11/17 13:45
210F:→ barucher:多妈居然走人= =算了啦 冠军给姊好了 既然要玩就玩大的啦 11/17 13:49
211F:推 surcastrato:冠军给Lisa才叫真的玩很大阿!!! 11/17 13:55
212F:推 surcastrato:仔细看安爷在评审时眼睛都飘往别方很不屑的感觉... 11/17 13:58
213F:→ surcastrato:似乎对泰妈和小李子的眼光很不以为然...囧 11/17 13:58
214F:推 barucher:安爷超爱多妈的好吗~难怪安爷不想在呆了 气死 11/17 14:00
215F:推 surcastrato:安爷从C14也很爱 姐的说 姐再OUT的话就...(爆发) 11/17 14:02
216F:→ surcastrato:不过连续B2下来 姐的气势越来越低落 快给我那bitch!  11/17 14:04
217F:推 surcastrato:也不是不爱Alli啦 只觉得这种小可爱类型不是综艺咖  11/17 14:08
218F:→ surcastrato:转型当走秀艺术总监之类的可能比较适合她吧... 11/17 14:09
219F:推 surcastrato:几个综艺咖一开始都婊掉了 剩下的人选实在...XDD 11/17 14:13
220F:推 Mrazs:傻眼...真的照淘汰顺序走嘛..多妈Q_Q 11/17 14:16
221F:推 jarhys:小算了一下 多妈排名统计掉到第四..但是她在这季还是很亮眼 11/17 14:21
222F:→ jarhys:而且姐现在排名还比B姐低= = 11/17 14:24
223F:推 milk80323:安爷真的很爱多妈 O_Q 11/17 14:25
224F:→ sula748:姐应该会到TOP3 Lisa没梗可以掰了 11/17 14:27
225F:推 loveaic:这集抓马到爆表wwwwwwwwwwwww 11/17 14:34
226F:→ loveaic:观众看来最有冠军相的Alli被选最弱,最无害的裸拉被选最强w 11/17 14:35
227F:推 surcastrato:姐如果B2到最後两强...也是很有爆点呀^^ 11/17 14:41
228F:推 howard254:快爆罗!! 11/17 14:47
229F:推 aa7890:接下来应该是裸啦要被裱了 ! 11/17 14:48
230F:推 loveaic:是说这集用了好多大家的歌当配乐,好听!! 11/17 14:53
231F:推 iambling:请问小挑战有奖品吗? 还是快艇夜店就是奖品了??@_@ 11/17 14:54
232F:推 iambling:姐发现是他留下感觉吓傻了XDDDDDDD 11/17 15:04
233F:推 loveaic:姐这集又留下来,肯定被Anti到爆了www 11/17 15:05
234F:推 Jakub:有人Anti Allison的吗?? 11/17 15:07
235F:推 loveaic:B2两三次之後大概就会抱着反正是我走的心态,没走才会吓到w 11/17 15:07
236F:推 iambling:听泰妈喇赛也以为自己走定了吧 11/17 15:08
237F:→ iambling:多妈:周周好照但没记忆点(跟这群妖怪比完全是正常人XDD) 11/17 15:10
238F:→ iambling:姐:照片不错(?) 有梗多了但表现忽上忽下 11/17 15:12
239F:→ iambling:怎麽看都是多妈胜啊!!!!! 11/17 15:12
240F:→ iambling:今天评审室裸拉好活跃 又是飞吻又勾搭姐(他会不会不爽XD 11/17 15:15
241F:推 loveaic:多妈:早知道不要转型成良家妇女 11/17 15:18
242F:→ loveaic:看起来奈囧是投多妈,安爷投姐,我以为J小姐会投多妈 11/17 15:19
243F:推 surcastrato:一切都是泰妈的阴谋... 11/17 15:21
244F:→ iambling:是投留还是投走啊?@_@ 11/17 15:22
245F:→ surcastrato:AllStar大概是泰妈反对谁谁就走了..一票打死所有人XD 11/17 15:23
246F:推 milk80323:多妈好衰两次淘汰都是奈囧拍照 11/17 15:23
247F:推 Quincy2010:Allison好棒~~ 11/17 15:24
248F:推 Jakub:泰妈:我没有投票权 (可是照片都是我选的) 11/17 15:25
249F:推 surcastrato:跟泰妈认真就输了...XDDD!! (ANTM最大宗旨) 11/17 15:27
250F:推 loveaic:多妈有奈囧魔咒,但感觉就是太在意摄影师是奈囧而失常 11/17 15:31
251F:推 freshmango78:多嬷居然走了 = =+ 我还很期待他走runway耶! 11/17 15:39
252F:→ freshmango78:有点没动力看了.反正不用想也知道是allison夺冠= = 11/17 15:40
253F:推 loveaic:确定是Allison吗,说不定是姐www 11/17 15:41
254F:推 milk80323:不用看也知道是姐夺冠 ^_^^_^^_^ 11/17 15:41
255F:推 iambling:话说裸拉上次没赢哭超惨 这次不知道会如何A_A(坏心) 11/17 15:43
256F:推 canonchen:这集好看 但多妈哭哭... 11/17 15:49
257F:→ canonchen:多妈:上次也是奈囧拍照的时候go home 11/17 15:50
258F:推 surcastrato:五强都可以走秀阿 还是看的到多嬷...不过总觉得这次 11/17 16:07
259F:→ surcastrato:最终走秀照泰嬷的说法应该是会...全部人都来走说!! 11/17 16:08
260F:→ surcastrato:因为这样才够乱够盛大阿...XDDD 11/17 16:08
261F:→ surcastrato:最好是泰妈借个翅膀自己下海走压轴...哈哈哈 11/17 16:10
262F:推 iambling:好像有说这次ALLSTAR全体出国的样子(好赚!!!) 11/17 16:13
263F:→ iambling:还穿特制衣服 感觉很嗨XDDDDD 11/17 16:15
264F:推 sixsix666:是说Allison偷倒酒那边好可爱XD 11/17 16:16
265F:推 milk80323:可是只有F2可以穿到特制的衣服 O_Q 11/17 16:17
266F:→ iambling:偷倒超用力的!!! 被攻击到的人好无辜XDDD 11/17 16:17
267F:推 surcastrato:以後ANTM乾脆结合美国版百战百胜好了...十足综艺! 11/17 16:20
268F:→ surcastrato:特制衣服是不是公仔装之类的(EX: OPEN酱..XDDD) 11/17 16:21
269F:推 freshmango78:感觉tyra私心太明显了啦 有点失望 ˋˊ 11/17 16:23
270F:→ freshmango78:难怪安爷不干了~ 11/17 16:23
271F:推 labyrinth26:看完影片姐应该走的.... 11/17 16:38
272F:→ labyrinth26:不明白多妈为何要走...~"~ 11/17 16:38
273F:→ labyrinth26:而且还被奈冏婊没记忆点....WTF!? 11/17 16:51
274F:→ sixsix666:泰妈:笑话,我婊人还需要理由吗? 11/17 16:56
275F:推 kowei526:泰妈:「不需要理由~就这样淘汰你~(唱)」 11/17 17:32
276F:→ jarrodchang:刚看完这集傻眼中 推楼上及楼楼上XD 让我笑一下回神 11/17 18:28
277F:→ hoyumi:泰嬷应该要在评审结束的时候这样说... 11/17 18:29
278F:→ hoyumi:"评审将会讨论一下 决定... 咦 多妈你在哪里喔?我忘记你了" 11/17 18:30
279F:→ hoyumi:这才是最经典的"没记忆点"梗的菁华... 11/17 18:30
280F:→ jake791108:姐居然留下来= =... 多妈是被奈囧表走的吧= = 11/17 19:28
281F:→ jake791108:虽然很爱姐 但是看到他被保没有开心的感觉:( 11/17 19:28
282F:→ jake791108:然後真的受够看奈囧了= = 然後安爷这季有意兴阑珊感XD 11/17 19:29
283F:推 light1227:感觉根本就再铺冠军梗了埃 11/17 20:33
284F:推 tolariakou:我被泰妈b2的说辞给说服了!!! 11/18 00:14
285F:推 tolariakou:但是安爷喜欢姐照所以还说得过去? 11/18 00:41
286F:→ barucher:我宁愿相信安爷投给多妈 看以往安爷对多妈多爱阿 11/18 01:42
287F:推 milk80323:我猜 多妈:安爷 / *姊*:泰妈 奈囧 MSJ 11/18 01:56
288F:推 tolariakou:安爷不是给姐的照片好评吗? 11/18 08:57
289F:推 loveaic:安爷投姐+1,泰妈真的帮姐选一张很漂亮的照片 11/18 12:35
290F:推 iamcmw:这礼拜的拍照主题满整人的..铁饼跟铅球是怎样... 11/18 13:11
291F:→ iamcmw:YOUTUBE就有人说这种是要怎麽拍得很时尚.. 11/18 13:11
292F:推 recx:改成那样才好摆动作又时尚啊 11/18 13:11
293F:→ recx:如果真的用原来的器材拍十张手就酸死了吧 11/18 13:12
294F:推 iamcmw:个人觉得弓箭跟标枪感觉比较好发挥XD 11/18 13:14
295F:推 tolariakou:但是标枪的时尚点好小 就两个手镯根本看不清楚 11/18 13:25
296F:推 recx:标强可以改成拐杖 然後弓改成雨伞吗 11/18 14:02
297F:→ kowei526:主要是道具本身形状长或者有型(弓), 比较能配合肢体去 11/19 03:44
298F:→ kowei526:感觉有很大的变化, 但铅球跟铁饼都是小小一坨, 道具本身 11/19 03:45
299F:→ kowei526:与肢体产生的共鸣度就不高了, 变化性小, 确实比较难操作. 11/19 03:46
300F:推 otakurakuda:我讨厌奶冏拍照.... = = 11/20 09:37
301F:→ aabest:1710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