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sboy (粉丝男孩)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现在ANTM C17 第一集正在播出
时间Sun Nov 6 21:58:49 2011
STARWORLD今天播出了
没看到今天有人讨论
只记得之前有人发说STARWORLD要播C17的文章
下礼拜的STARWORLD就是C17的第二集了喔~~~
只是我太晚看了
现在正在B2 布兰妮和山庄
我PO这篇出来时已经结束了
接着就是下一集的预告
然後结束
但是跟美国进度的大家一定都知道了
而且现在ANTM版已经跟美国进度
所以不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冰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62.200
1F:→ fansboy:现在美国进度跟台湾进度只差了6集 11/06 22:00
2F:→ fansboy:阿~~不对 7集 只记得双淘汰 忘了有不淘汰的集数 11/06 22:01
3F:→ kowei526:觉得第一集有些地方翻译不是翻得很好~ 11/07 15:23
4F:推 hikaru1121:STAR WORLD现在是不是会掉字幕?平均三句掉一句 11/07 23:55
5F:→ hikaru1121:让人看的感觉好中断 囧||| 此外我也觉得有点翻得不好XD 11/07 23:56
6F:→ kowei526:我印象中觉得翻得最不好的是Bianca照片被说vintage,那边 11/08 16:15
7F:→ kowei526:应该是夸奖, 类似"经典"的感觉, 但被翻得很像是"古老". 11/08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