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range (鸡鸡小没有错)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分享] ANTM-ALL STAR 1708 影片
时间Sun Nov 6 02:10:59 2011
这集真的很好看!!! (大家都知道了啦 )
但我爱的 Kayla + Alexandria 连续都离开了!!
( 拜托 Shannon + Laura 还可以撑久一点啊!!! )
我爱的萝拉在这集我觉得就还好而已...
山庄的表现真的不好 (比较喜欢她上季超强的照片&吵架抓码(咦咦咦))
坐在车子里头感觉比较好看,一走出来整个就没救。
可是歌曲很好听 Go~ Go~ Go~
夏侬在录音的时候,我觉得怎麽会这麽难听 (你不是她的粉丝吗)
可是在看 mv 的时候我又被电到了啦
加上旋律之後整个变的‧超‧好‧听‧的‧
两眼无神又怎样 难道不能跟阿乐松一样走空灵路线吗???
虽然我不喜欢丽莎(在宿舍看起来也是很有年纪的那样)
不过看到疯狂丽莎的 mv 後,出去买个晚餐整路上脑袋瓜的旋律都是 Whoa~Whoa~
看到阿乐松知道小挑战是写歌词崩溃,又趴在地板上写,是还蛮可爱的啦
美国人喜欢阿乐松的程度远远超乎我的想像
就是一出现打个喷嚏摔个一跤,大家也觉得她很 fashion,开始相争模仿。
Game 一副就是想要吃豆腐的感觉捏 (Game:嘘~)
多妈在 mv 里头的整体看起来真的好漂亮噢
可是我还是无法接受她在一般的时候,怎麽看起来这麽的有年纪!!!!
但她没有辜负「珍昂斯」( Jayloncé)这个封号
另外推出了全新的 Music Video - On Top Of The World
!!高画质!! http://youtu.be/qD17iSKm-XM !!高画质!!
mv 一开始就超动感,很 sexy。
1:39 那个皮草造型我好喜欢!!! 为之惊艳啊!!! 而且歌曲也好好听!!!!!!!!!!!!!!!
也有加入 Model 的元素进去,
除了 Bottom2 选手们互相牵手,甚至还模仿了评审们。
看完之後,我开始支持多妈了!!! (显示很容易被收买)
--
希望可以赶快看到其他人的 mv 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223.251
1F:→ ro9956882:go go go真的不错听 不过c16我觉得照片超强只有Molly XD 11/06 02:43
2F:推 milk80323:yay 多妈 (L) 11/06 03:09
3F:推 yjohn:这该不会是冠军雷吧............... 11/06 10:01
4F:推 pcstar:山庄在车子里跟下车之後表现差很多... 11/06 10:09
5F:推 dodoru:无神跟空灵不一样呀 11/06 17:30
6F:→ dodoru:不过Shannon那样好像也不叫无神 11/06 17:31
7F:→ dodoru:比较像是不会动的假人假眼睛, 11/06 17:32
8F:→ dodoru:肉毒打太多好像都不会这麽硬梆梆 11/06 17:32
9F:推 IwasHappy:为什麽他可以拍?? 11/07 17:30
10F:推 milk80323:大家都可以拍啊 哈哈哈哈哈 11/07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