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nyfox (阿尼)
看板NewAge
标题[哈拉] 徵求台北版聚主揪
时间Tue Jun 22 23:52:52 2010
科科,难得我七月要上去台北,
实在很想见到在台北的版友们~
想请问有没有好心人士想要揪台北版聚?
时间希望是7/6号到8号之间,晚上下午均可,
地点主揪决定~
若要问为何我不自己揪?
因为....版聚前几天我人都在花莲台东玩XD
真的很想参加台北的版聚~
见见外星人啊之类的(说不定会有更特别的?)
哪位善心人士愿意担当此重责大任呢?(抱拳泪闪闪)
有意愿参加/或想当主揪的人请在下面推文或注解=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1.127
1F:推 zonaubade:我想参加~~(举手) (≧<>≦) 06/23 00:10
2F:推 wader207:我也参加~~ 06/23 00:13
3F:推 honinbo:我也要参加!!! 06/23 00:51
4F:推 golddingo:我也要参加!! 06/23 00:57
5F:推 marscake:我要参加~ 06/23 02:11
6F:推 makiyolo:我想参加 06/23 09:10
7F:→ jonnyfox:阿为什麽没人想当主纠?(哭) 06/23 09:45
8F:推 netbobo:呵 由我主纠...的话会变成素食会,不过6号到8号不是假日 06/23 09:53
所以可能晚上比较好?
9F:推 bluemms:我7/9要考试QQ 06/23 10:49
为什麽暑假还要考试阿?
10F:推 Misty:我想参加,可以带小婴儿去吗??谢谢 06/23 11:09
11F:→ jonnyfox:当然可以~~我最喜欢小baby了~耶(那就要找好的地点/餐厅喔 06/23 11:16
12F:推 maoapple:我想当啊可是没空呜呜呜 06/23 12:05
14F:→ Misty:不过我还没去过就是了 XDDDD 06/23 12:45
16F:→ jonnyfox:楼上这个连结开进去是亲子服饰耶XD 所以Misty要当主揪吗? 06/23 13:42
17F:→ jonnyfox:对了 希望可以有包厢+素食餐点可选择=3=因为我们聊的话题 06/23 13:43
18F:→ jonnyfox:比较特别大家可能会很嗨~耶呼~便当也要来耶 06/23 13:43
目前包含我共九人 请想来的人赶快举手!!XD
※ 编辑: jonnyfox 来自: 210.241.37.125 (06/23 13:48)
19F:推 zonaubade:嗯嗯~包厢+1 素食+1 (乐滚) 06/23 14:04
20F:推 Misty:e-child一二楼是卖服装,三四楼是亲子餐厅。让大家看地点啦 06/23 14:15
21F:推 netbobo:好像非假日会有很多人没空的样子 06/23 14:16
23F:→ Misty:所以大家比较想要假日嘛??还是jonnyfox要呆到周六? 06/23 14:21
24F:推 zonaubade:周六我要上课耶~我反而无法>"< 06/23 14:26
我会待到礼拜六 但是人会在北县 就不便出席惹
所以希望是平常日晚上之类
25F:→ zonaubade:看能不能6~8号,选一天的晚上:) 06/23 14:27
26F:推 annkeroro:偷偷举手!!(想去台北走走) 06/23 14:37
27F:推 Misty:先决定日期时间再来选餐厅罗 06/23 14:45
28F:推 chaos0807:便当你不用担心,我相信会推文说要去的人,都有看到原文 06/23 15:18
29F:推 netbobo:我"个人"喜欢火车站一带 优点是大众运输都会停 06/23 15:20
30F:→ evooone:麻瓜可以参加版聚吗... 06/23 15:21
只要是喜欢新时代的人都可以来啊
你哪里算麻瓜?冏
31F:推 chaos0807:如果那三天无法出席的人,就会说时间不方便。 06/23 15:22
32F:→ chaos0807:除非你希望有三、四十人的盛况空前XDDD 06/23 15:23
33F:→ chaos0807:哈~每次板聚都有人问这种问题。新时代没有贫富贵贱之别 06/23 15:24
34F:推 Misty:吃茶趣也有衡阳店,比较靠近火车站那边。 06/23 15:38
35F:推 bluemms:我要考转学考~yaya~ 06/23 16:13
36F:推 chaos0807:刚好没有冲突XD 听说参加板聚的孩子 转学考都会很顺利^^ 06/23 16:18
37F:推 Misty:考前放松吃个饭,该看的早看完了,没看完的也补不回来了 XD 06/23 16:23
中肯无误 孩子要乖乖听妈妈的话!XD
38F:→ chaos0807:板聚结束的时候,大家一起来手牵手送光给折安>///< 06/23 16:52
※ 编辑: jonnyfox 来自: 210.241.37.125 (06/23 17:53)
※ 编辑: jonnyfox 来自: 210.241.37.125 (06/23 18:01)
39F:推 chromate:想去~可是我11号才会去台北,早了几天 0w0 06/23 18:14
40F:→ fli79:想去~我也是麻瓜QAQ 06/23 19:26
41F:推 chaos0807: 我也是冬瓜Q_Q 06/23 19:34
42F:推 myua7:想去~我也是菜瓜QoQ 06/23 19:35
43F:→ dprleo:如果是五号就可以去了 差一天XD 06/23 21:56
44F:→ jonnyfox: 我是丝瓜Q^Q 06/23 22:33
45F:推 marscake:时间桥好再公布吧 我会尽量到!!!:D 06/24 02:38
46F:→ jonnyfox:你一定会到的ㄚ!!!(拿刀胁持火星蛋糕) 06/24 09:40
47F:推 annkeroro:天啊~~~~ 好多瓜~~~昨天吃了一堆南瓜 06/24 10:03
48F:推 dp22:潜水的也可以参加吗? 06/27 01:29
49F:推 chaos0807:不可以。 06/27 06:36
50F:→ jonnyfox:可以 但是要对新时代有兴趣喔~~&请找主揪报名:) 06/28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