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are (~如风飞舞~*御*)
看板Nets
标题[分享] 三连胜感想.....
时间Sat Dec 14 02:03:33 2013
睽违已久的三连胜...看来球队状态慢慢进入状态了...但个人感觉真的不能高兴太早,事
实上球队问题并非已经解决,Kidd的执教能力在这三场胜场并不会因此认可他的能力...
(抱歉Kidd球迷,我并非讨厌Kidd)
相信很多球迷可能认为篮网状况已经变好了,事实上是D-Will暂时拯救了篮网,也暂时延长
Kidd教练职位.Kidd在这三场调度,虽有明显改变,但这样的调度同样一盘好菜,Kidd还是
炒不出来....虽然获得三连胜真的很庆幸...但篮网本季不是挑战冠军赛吗?除非球迷只其
望进季後赛就好...篮网目前实力只能算中强等级的球队
这三场连胜原因,除了D-Will穿针引线打法,以及半场组织有效进攻,加上王牌归队球队士
气有如定心丸跟着提升,但从战术面来说...篮网依旧没有打出符合阵容的有效进攻...
内线双塔insight out战术依旧没看见,只看见Lopez强攻篮下...如果对方是魔兽或溜马
内线扎实的球队呢?KG状态已经慢慢回升,不期待KG可以每场得到20+的分数,但KG在场上
不但提升球队防守,也增加防守意识,这是相当重要的...依旧常看见KG只上场可怜的16分
钟,老将需要热机才会恢复状态和信心...现在这个阶段Kidd应该要想办法让主将以及KG
恢复状态和信心,现在不是培养Plumlee的时候
反倒强悍内线肌肉篮板棒子Evans,完全不会使用,冰到极点...
以目前篮网阵容,个人认为球队得分成绩平均应该如下:
C:Lopez 平均得分20 篮板7
PF:KG 平均得分11 篮板8
SF:AK47 平均得分9 篮板7
SG:Joe 平均得分13
PG:D-Will 平均得分18 助攻8
SF:PP 平均得分16 助攻5
PF:Blatche 平均得分11 篮板6
SG:Terry 平均得分10
PF:Evans 平均得分4 篮板6
球队平均轰下112分,平均失分压在90分
如果可以有以上成绩的篮网,才是真正是冲击冠军准备的球队 ...
事实上我认为A.Anderson角色应该塑造属於绿叶...作用类似前Boston James Posey
而快艇这场他竟然上场36分钟...可怜的只攻下3分
而PP从板凳出发带领二队进攻我觉得这是正确作法,PP的组织能力及视野都非常好,加上
篮板保护意识也相当好,PP真的是天生领袖气质....
以下个人见解...虽然首次获得三连胜,但Kidd执教能力个人认为还是不及格...
--
[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木的不挽留]
**爱情没有所谓的永恒**
如风飞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4.119.191
1F:推 HCLG:虽然小胖回来传导有改善 但进攻还是偏单打居多 12/14 02:08
2F:→ HCLG:遇到像文中提到内线防守强 或外围手感不佳 可能又要落赛了 12/14 02:10
3F:嘘 bow231:平均胜分22分?!你以为你在打2K? 12/14 02:14
4F:推 monmo:内线防守强没差 我们就怕对方外线发飙 12/14 02:47
5F:推 monmo:另外平均胜分32分这真的太异想天开了...也太高估篮网实力 12/14 02:57
6F:→ monmo: 22分 12/14 02:57
7F:→ monmo:这预测另外太乐观的一点是 这样我们会变成联盟篮板最强 12/14 03:03
8F:推 unbomb:不趁现在季初培养Plumlee,那要冰到极点? 12/14 09:08
9F:推 Dragonborn:太理想了xD 有幻想有推 12/14 09:16
10F:推 species:个人数据其次 先把体系默契练出来 12/14 11:34
11F:推 jackysuyu:你以为是打2K吗... 12/14 12:31
12F:推 sam369:22K 12/14 16:08
13F:嘘 ThBasketball:内线双塔insideout是什麽鬼啦 12/17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