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站内Nets
标题Fw: [爆料] 虎扑乳摸
时间Thu Nov 21 20:38:14 2013
※ [本文转录自 UTAH-JAZZ 看板 #1IZVtcFD ]
作者: monmo (Gentleman monmo) 站内: UTAH-JAZZ
标题: [爆料] 虎扑乳摸
时间: Thu Nov 21 20:34:44 2013
篮网丢Jet跟Tele跟爵士换回RJ
短评:爵士应该用不太到Jet Tele或者会有一点点意外
如果爵士真的笃定状元之路 不由分说 还真的有机会
因为开赛以来 RJ算是状况还回稳 篮网丢这2个来爵士 可是只是变成五门(木马)齐
真实程度多少很难说 现在丢Jet
以他跟两老老基的关系 无疑会造成队内动荡
不过有KOC跟Billy King两个好基友 我也不敢说真的没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29.26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monmo (119.14.29.26), 时间: 11/21/2013 20:38:14
1F:推 MARVELHERO:换来不知道能干嘛,队员已经连怎麽赢球都不知道了... 11/21 20:42
2F:→ monmo:RJ今年在爵士有外线 防守也比Jet好 对爵士反正都是到期约 11/21 20:56
3F:推 MARVELHERO:反正我们用不了jet和Tele,换个有防守都好... 11/21 21:02
4F:推 ericfu0719:拿Jet换RJ不错阿至少有防守 11/21 23:44
5F:推 KIDDLEE:双赢 换吧 11/22 08:23
6F:推 nwomute:也要人家愿意吧@@ 11/22 09:16
7F:嘘 knare:换教练比较实在~~~ 11/22 11:24
8F:推 pohao522:安吉说:KG and Paul didn’t go to (Brooklyn) carry 11/22 11:28
9F:→ pohao522:the team; they went there to be supplementary and 11/22 11:28
10F:→ pohao522:role players with playoff experience. If have to be 11/22 11:29
11F:→ pohao522:to be their best players, it will be a tough go in 11/22 11:29
12F:→ pohao522:Brooklyn.” 11/22 11:29
13F:→ pohao522:只能说....旁观者清啊! 11/22 11:30
14F:→ monmo:不早讲(丢笔) 不过这是客观局势 还是要看两老自己的想法 11/22 12:04
15F:→ monmo:如果两老也有这共识 Kidd/Deron/Lopez也不用太绑手绑脚 11/22 12:04
16F:推 malone321214:篮网主轴应该不能换,上一季主将当然还是主将,KG和PP 11/22 12:33
17F:→ malone321214:应该是可以名义上先发.但不要打太久,第四节好好拼 11/22 12:34
18F:→ malone321214:现在感觉是不知要以谁为主来打 11/22 12:35
19F:推 bow231:我倒是不赞成丢Jet说 他在小牛的防守就不好(打2号身材就吃 11/22 12:37
20F:→ bow231:亏) 但他的季後赛经验跟敢投的大心脏 在我们的板凳其实很 11/22 12:38
21F:→ bow231:珍贵 虽然现在防守更破了 但现在队上显然可不只他防守糟阿 11/22 12:38
22F:→ bow231:话说安吉也太马後炮了吧 11/22 12:41
23F:→ kaede0711:但这是两难,因为JJ的防守也是烂到爆 11/22 12:51
24F:→ kaede0711:我们不能放任40分钟以上SG这个点被人家一直用超过5成的 11/22 12:51
25F:→ kaede0711:命中率打点,然後我们只能用4成多的命中率拼回去 11/22 12:52
26F:→ bow231:其实JJ的单防能力算中上了 他怕的是无球跑动的射手(J.J、 11/22 13:11
27F:→ bow231:、Matthews) 碍於身高导致防守速度不快的他会很吃力 但其他 11/22 13:11
28F:→ bow231:SG JJ算是防的不错了 至於板凳的Jet跟Liv防守可以尝试交换 11/22 13:11
29F:→ bow231:让Jet守PG Liv守SG 只是担心Jet连守PG都会被打爆就是了.. 11/22 13:12
30F:→ piercepaul:PP跟KG本来就是来辅助的XD 11/22 14:01
31F:推 surfingbboy:本来就是辅助+1 AK回来也许会好点 重点小胖不能再伤了 11/22 14:21
32F:→ surfingbboy:2老也说他们是辅助 我想打替补应该ok 但老基会调度吗 11/22 14:24
33F:→ kaede0711:所以根本问题就是我们的主将伤了 11/22 14:26
34F:→ kaede0711:至於JJ他掉分掉最多的就是持球者挡拆这部分,这也没办法 11/22 14:26
35F:→ surfingbboy:像河流很果决拉雷枪去板凳 AB上先发 这就看教练功力了 11/22 14:26
36F:→ kaede0711:因为他太高,速度又老了变慢,而对方也抓准我们禁区协防能 11/22 14:27
37F:→ kaede0711:力不好,太阳那场最明显,对方一个档拆他就只能在後面追 11/22 14:27
38F:→ kaede0711:至於二老本来就是辅助的没错,看spot up的进攻比例就知道 11/22 14:28
39F:→ kaede0711:但是问题是在於他们现在这块命中率真的差强人意 11/22 14:28
40F:→ kaede0711:定点跳投跟防守这麽不稳,pace打这麽慢是会要人命的... 11/22 14:30
41F:推 surfingbboy:对就是主将伤了(含ak) 其他手感只能靠自己调整了 11/22 14:30
42F:→ surfingbboy:然後教练又很菜 永远像个绅士也不会对裁判靠北一下 11/22 14:31
43F:推 surfingbboy:然後整个防守体系又有问题 谁上谁下都守不好 11/22 14:34
44F:→ surfingbboy:所以我才期待ak回归或许会好点 小胖根本没磨合到.. 11/22 14:36
45F:→ kaede0711:虽然不好受但我们现在的确跟去年湖人一样 伤兵跟老化 11/22 14:39
46F:→ surfingbboy:JJPP掉分可能是不适应战术 kg习惯5号 总之就一团乱 11/22 14:39
47F:→ kaede0711:唯一庆幸的是我们没有那种会跟媒体乱放话破坏气氛的球员 11/22 14:40
48F:→ surfingbboy:至少没湖人各种不合啦~ 11/22 14:41
49F:→ surfingbboy:球员们有在关门看录像 就算手感调回来 就算进季後赛 11/22 14:43
50F:→ surfingbboy:你敢在关键时刻期待老基的战术吗 我无法想像 11/22 14:43
51F:推 knare:连Kidd都不知道队上谁是主攻,先发候补人人上场时间差不多... 11/22 15:03
52F:→ knare:完全没有设计专属战术...所以搞成这种战绩不是没有道理 11/2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