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kroachian (恍惚人)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究竟是球员 还是 教练接生小孩的问题?
时间Thu Nov 14 22:04:32 2013
开季打到现在
说真的
对这战绩失望透了
我是跟着PP来到网版的
当然希望冲着今年最佳的阵容
PP能再拿一个戒指
但是现在这状态 跟国王都可以打成这样
对热火虽然赢 但也是高失分的比赛
球队的防守一直是个大问题
过去KG在赛队 会有种KG所在的球队
防守应该是最没问题的感觉
防守这麽大的漏洞应该是不该发生的问题
但现在篮网就是防守不知道在干嘛的球队
防守的轮转反覆出现漏洞
进攻火力也不连贯 小胖不知道是否受伤势影响
完全没有前几年联盟前五名控卫的那种气势
紧接着就是看到攻势不连贯
只能靠Lopez很辛苦的跟对方磨一磨 硬拿个几分...
感觉接生小孩这控卫出身的教练
带出来不该是这样组织很没条理的team
控卫的问题没有解决
就没办法让JJ和PP有好的出手机会
纵使他们两人得分手段再高 能贡献的分数也会很有限
我是认为这两人状态都还维持得不错
但是球送到他们手上的过程出了很大的问题
让JJ和PP这季得分上的贡献也被局限很多
KG的老化也是个问题
真的觉得KG已经不能放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了
速度跟对抗性 完全跟不上年轻人
基於上场时间跟体能上的考量
如果让KG在Lopez下场的时间上来顶中锋
感觉会比较好
毕竟扛中锋 KG的身高跟速度都还是很够的
以及防守时让KG和Lopez错位
让KG守对方的中锋 Lopez来牵制PF
不知道效果会如何?
拜托真的不要这种阵容打那种要抢状元的战绩
真的会被笑死
接生小孩 拜托争气点
要不就换教练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6.66.223
1F:→ vic1201:Lopez守PF只会更惨吧..也浪费他保护篮框的能力 11/14 22:21
2F:推 jackysuyu:lopez守PF会更惨吧 11/14 22:51
3F:→ jackysuyu:我觉得现在篮网防守不知怎样都不跟别人有身体接触的都退 11/14 22:52
4F:→ jackysuyu:一步在看防守换防的沟通也是每次一挡对面就空档出来了 11/14 22:55
5F:推 jackysuyu:防守才是球队的根本因为不能期待每天都有很好的手感 11/14 22:57
6F:推 monmo:JJ PP状况跟控卫其实关联不大...... 11/14 23:04
7F:推 knare:看highlight发觉防守进攻调度真的很差~~~很少舒服的出手 11/14 23:11
8F:推 karta447528:篮网可以考虑用PP和KG交易JOEL ANTHONY哦~ㄎㄎ 11/15 00:23
9F:推 yoyoman0529:JJ PP的得分少很多不是必然现象吗... 11/15 02:19
10F:→ kaede0711:你会觉得防守崩盘,当然是KG首当其冲 11/15 03:48
11F:→ kaede0711:Lopez的移动能力本来就注定不是能Carry队友防守的球员 11/15 03:49
12F:推 rainingdayz:让KG打PF实在太辛苦了 没想到他出手都还要运几球 11/15 15:33
13F:→ rainingdayz:蝶龙是很强的控卫 KG让他直接中距离高射炮 最有效率 11/15 15:34
14F:→ rainingdayz:看了几场 半场进攻还是没有发挥球员的特性 11/15 15:35
15F:推 monmo:如果要这样打也行...不过可能要等AK回归 或者PP/JJ有更多的 11/15 15:52
16F:→ monmo:底线空手跑动 拉Lopez当轴 KG打以前Okur高位游走位置 11/15 15:52
17F:→ monmo:Lopez挡完顺下吸包夹 然後就看会漏後门/三分或者高位KG 11/15 15:53
18F:→ monmo:不过这套也很有可能被高大对手禁区用内缩应对 11/15 15:53
19F:→ monmo:并且Lopez需要承受相当大的防守压力 11/15 15:54
20F:推 rainingdayz:我相信Lopez没问题的 (KG连大三零都搭过了XDDD) 11/15 15:58
21F:→ rainingdayz:也只有KG和Lopez重叠在场上的时候需要这样就是了 11/15 15:58
22F:→ rainingdayz:monmo大说得对 AK真的很适合 PP和JJ外线把握度也不低 11/15 16:01
23F:嘘 YummyKidd:老基的问题?? 你懂得看篮球吗?? 11/15 17:55
24F:推 Righto:KG应该是打C比较好,速度退化很难跟上年轻的PF 11/1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