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随时做好准备)
看板Nets
标题[情报] 拼命三郎 Moore 投篮练习三千球
时间Mon Feb 26 18:01:48 2007
"I've been struggling with my jump shot over the last couple of games,"
Moore said.
"But yesterday, I got in 3,000 jump shots, 1,500 before practice and
then 1,500 after. The shot felt good tonight and the guys got me the
ball in the right areas."
Moore 真有上进心,原本的跳投都十拿九稳的,
只因为几次不进就成为激发他的动力,
在对上尼克之前练习跳投了三千球。
--
真想把"科科"的六百万分一半给你...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46.193
1F:推 king007:头推!!moore 真是来到对的地方了 加油 02/26 18:02
2F:推 WizZ:他要变樱木了吗XD 02/26 18:05
3F:推 GilberArenas:爵士有颗颗 篮网有科科 超音速有蚵蚵 02/26 18:12
4F:推 Howsi: 真想把科科的六百万分一半给你...囧rz 02/26 18:14
5F:推 GilberArenas:补推Moore 的上进 02/26 18:15
6F:推 lovefordidi:身体也可以练一练!!会更有竞争力 02/26 18:18
7F:→ lovefordidi:加油!!!!!!!!!moore 02/26 18:18
8F:推 eilgreen:篮网有超音速的蚵蚵 会很恐怖阿~~ 02/26 18:30
9F:推 ballking:我比较想把他跟科科薪水互换... 02/26 18:40
10F:推 anyweather:我也想到樱木耶 @@ 02/26 18:51
11F:推 star741001:Moore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02/26 19:14
12F:推 NetsFan:2425那篇 现在比对 还是一样符合目前的状况 02/26 19:32
13F:推 edison1003:推Moore 认真的男人最帅 02/26 20:11
14F:推 F7:科科应该拿新人合约的一百万薪水.... 02/26 20:29
15F:推 onetwo12:哈.我也是想到了樱木呀。...呵呵...冲吧moore~~~~~ꄠ 02/26 20:33
16F:→ F7:新人合约好像是70万?....记错了XD 02/26 20:56
17F:→ hotcom:>///< 把树树砍了吧 02/26 21:29
18F:推 CharltonX:让大树倒下吧 02/26 21:47
19F:推 aska1219: 让高树倒下吧 02/27 03:47
20F:→ KidNo5: 让高树...... 02/27 08:40
21F:→ cbg05:让高树玛利亚 02/27 08:58
22F:推 anyweather: 高树...... 02/27 10:22
23F:推 sunhow: ....倒下吧 02/27 13:02
24F:推 mlcdkb:树树假倒 高树假...... 02/27 14:31
25F:推 NJN:阿...篮网的那个"科科"就别提了啊.......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02/27 14:38
26F:推 CCTV5:树人你还是让後人乘凉吧.....科科 02/27 15:08
27F:推 KidNo5:我觉得篮网板的板风越来越奇怪了 科科 02/27 15:14
28F:推 dadaHOPE:高树的假不了吧 02/27 15:20
29F:推 OGoTTe:假什麽....科科.... 02/27 15:32
30F:推 F7:科科得分不行就多假倒几次吧...高树都是假ㄆ啊啊啊.... 02/27 17:27
31F:→ happyeg:树人的篮板这2场有进步给点掌声了吧...虽说这是该做的... 02/27 17:48
32F:推 F7:等科科连续三场以上篮板数都比队长多,我才会称赞他.. 02/27 18:04
33F:推 happyeg:哈...这有可能吗??要跟真正的中锋比篮板...难度好像... 02/27 18:06
34F:推 F7:所以只能期望了..XD 他有牧一半努力就好了... 02/27 18:12
35F:→ happyeg:牧可说是天上掉下来的宝物阿!什麽都表现的不错!但就唯独 02/27 18:13
36F:→ happyeg:防守篮板这一环...他好想很喜欢打快攻...都等不及想把球灌 02/27 18:14
37F:→ happyeg:进篮框...都忘了要去卡位抢防守篮板... 02/2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