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eg (The energy)
看板Nets
标题[每日一笑] 国外篮网迷的幽默...
时间Thu Feb 8 22:37:49 2007
请笑纳...
http://www.realgm.com/boards/viewtopic.php?topic=623318 (下面还有别急着关掉)
今天赢球整个心情有好一些些...希望拿继续保持下去!
另外值得一题的是VC逐渐回稳当中(就是即使表现的不好,最起码也有个20分左右)
不过KIDD最近有点...(比较没大三元)
我想所有陪伴篮网有些时间的迷都会隐隐约约的能够在Mikki Moore身上看到一点当时野
兽派代表K-MART的影子吧!
还有官网有新桌布了,换个桌面吧!能不能赶走篮网身上的霉运!(乾脆下次飞往客队球
场的班机上吃猪脚面线好了...)
http://www.nba.com/nets/multimedia/nets_multimedia_index.html
别再继续当好人了!!!季中当好人,季後成闲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1F:推 NetsFan:哇 有MM的桌布 超酷.. 我蛮喜欢他的 02/08 22:44
2F:推 tomy10417:那张冰火桌布还蛮好笑的 02/08 22:48
4F:推 NetsFan:那张图国外网友看了也是狂笑 02/08 22:55
5F:推 Rove:篮网的幽默XD 02/08 23:44
6F:推 KidNo5:我很喜欢那张冰火欸!! 惨了 我的品味......orz 02/08 23:57
7F:推 CharltonX:...XD 02/09 02:42
8F:推 vince730828:...XD 02/09 09:20
9F:推 chocomix: KidNo5的品味......orz 02/10 03:57
10F:推 KidNo5:可恶 你们都笑我 难道没有人喜欢那张桌布吗>< 02/10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