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kko (大长庄)
看板Nets
标题[赌盘] NCTU-CVLab板 2/8 8:00(AM) 篮网@老鹰
时间Wed Feb 7 16:42:49 2007
【NCTU-CVLab 赌盘】 批踢踢实业坊 看板《NCTU-CVLab》
站规: 1.可购买以下不同类型的彩票。每张要花
100 元。
2.此赌盘由板主负责举办并且决定开奖时间结果, 站长不管, 愿赌服输。
3.开奖时只有一种彩票中奖, 有购买该彩票者, 则可依购买的张数均分总赌金。
4.每笔奖金由系统抽取 5% 之税金, 其中 2% 分给开奖板主。
板主自订规则及说明:
NBA 06'~07'
台北时间 2007.2.8 星期四 8:00
篮网 (22-26)(Road:9-14)
老鹰 (18-28)(Home:9-13)
老鹰主场,本次赌盘PK不让分。
目前下注状况:
1.篮网胜 : 31 2.老鹰胜 : 20
下注总金额: 5100 元
上一场老鹰在篮网主场杀到延长赛,篮网以两分饮恨
这一场会不会讨回公道呢? 精彩可期,欢迎来下注!
如果板主觉得不适合烦请删除,谢谢! ^^
--
~宅男的四个徵兆~
∠□ ○ ! * \○/ ★ (○ ?
╦╦└□ " ○□═ □ □>
║║√√ ╦══╦ ∥ |\
一回家就上PTT 每天想正妹 以当好人为乐 忘记正妹亏欠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85.165
※ 编辑: nokko 来自: 61.228.185.165 (02/07 16:43)
1F:嘘 ajstyle:嘘~~~嘘~~~嘘~~~没事.乱嘘.篮网老是送我赤贫.嘘一下再梭哈 02/07 16:54
2F:推 OGoTTe:我梭了 仅有的100元.... 02/07 17:47
3F:推 ajstyle:我也会梭...如果篮网连送我赤贫4次...我也认了 02/07 18:00
4F:推 Dronion:梭了,剩下2元哈哈 02/07 19:11
5F:推 CharltonX:...这个版的实验室在我们实验室对面而已...XD 02/07 20:55
6F:推 homhomhom:输到卖屁股也要买篮网赢.....(可是不会买呀..) 02/08 02:24
7F:推 jeffrey90235:...不会买@@"~我要梭拉!!!!!谁教一下~~感谢 02/08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