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爱自己 多一些)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球赛照片
时间Sat Jan 20 15:29:05 2007
队长穿新红色球衣+刮掉胡子
感觉变年轻而且更帅了...
还是比较喜欢队长刮胡子啊
或是这样子比较显现他的娃娃脸!?
http://0rz.tw/4d2m8
http://0rz.tw/ff2jx
http://0rz.tw/cc2l7
这张跟上面比显的就明显老气了
难道是因为外型才被其他人说老了 XD
http://0rz.tw/7a2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113.39
1F:推 hotcom:整个人都变年轻了? 找到第二春了吗 XD 01/20 17:43
2F:推 singernall:比赛的时候给人感觉精力十足的样子呢... 01/20 17:59
3F:推 edison1003:因为离婚後 要打扮一下 才有新妹来~ 01/20 19:00
4F:推 CharltonX:NBA球员不用烦恼那个吧...XD 01/20 19:28
5F:推 hotcom:约会要整理一下仪容 01/20 20:18
6F:推 tkrover:帅多了 01/20 21:34
7F:推 punding:第二张好像被偷摸XD 01/2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