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要开始罗 TVU38238有转拨!!!~~ 挑战4连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8.47.17.91
1F:→ jeffrey90235:打错....32398才是@@"~38238是我这边的邮递区号=.= 01/07 08:41
2F:推 OGoTTe29:一开始就被他们射进两个三分囧 01/07 08:44
3F:→ jeffrey90235:...不会吧...3次3分? 01/07 08:45
4F:推 OGoTTe29:MOORE掉球 叫好大一声@@ 01/07 08:46
5F:推 jeffrey90235:禁区如预期...被强奸><" 01/07 08:47
6F:→ OGoTTe29:一直被对方抓走进攻篮板 看来这场会是场苦战 01/07 08:47
7F:推 OGoTTe29:大叔三分 01/07 08:49
8F:推 jeffrey90235:咦....刚刚主拨好像说...没有BOONE? 01/07 08:49
9F:→ OGoTTe29:MOORE进算加罚 01/07 08:49
10F:→ OGoTTe29:这场他没有跟着来吗@_@ 01/07 08:50
11F:→ jeffrey90235:没听错吧....这样禁区才2个人=.= 01/07 08:50
12F:推 OGoTTe29:又要纳霸扛PF了吧 囧 01/07 08:52
13F:推 OGoTTe29:RJ Hot! 01/07 08:56
14F:推 jeffrey90235:RJ好准@@" 01/07 08:56
15F:→ OGoTTe29:渐渐被拉开了 14:22 01/07 08:57
16F:推 HitBert:果然和往常一样,暂停回来一点用都没有 01/07 08:58
17F:推 jeffrey90235:队长....加油压><" 01/07 08:58
18F:→ OGoTTe29:KIDD今天手感蛮囧的 01/07 08:58
19F:推 shakey:不要在外射了 切入阿 不然就葛辟了 禁区比较弱 要给他们 01/07 08:59
20F:→ shakey:压力阿 不然他们篮板抢的也太轻松了 而且自己又不准@@ 01/07 09:00
21F:推 jeffrey90235:这球漂亮!! 01/07 09:02
22F:推 OGoTTe29:那霸!!!!!!!!!DUNK 01/07 09:02
23F:→ jeffrey90235:犯规要小心压....没人了=.= 01/07 09:02
24F:→ OGoTTe29:禁区只有三个人囧囧囧 01/07 09:03
25F:→ OGoTTe29:那霸 3分 01/07 09:04
26F:推 eilgreen:篮板又抓不到啦 BTB的第二场在客场都比较惨 01/07 09:05
27F:推 HitBert:最後几分钟防守实在不错,移位速度很快,人都有跟到 01/07 09:07
28F:推 jeffrey90235:没办法...纸糊的禁区..上面还破了个洞 01/07 09:08
29F:→ HitBert:话说 eligreen 真早起阿,我吓到了 01/07 09:08
30F:推 eilgreen:大叔跟Moore都两犯 !AW也许能分一点时间上来扛了吧 01/07 09:09
31F:→ eilgreen:喔齁齁 早阿~~ 01/07 09:10
32F:推 OGoTTe29:囧斯3分 01/07 09:11
33F:推 cherngru:请问...为什麽我的TVU没有38238?>.< 01/07 09:11
34F:推 HitBert:House 那是什麽鸟传球,摆明就是要让人抄的嘛 01/07 09:12
35F:→ OGoTTe29:又喊暂停了囧囧 01/07 09:12
36F:推 eilgreen:32398 可是我查不到38238是哪个乡镇勒 01/07 09:15
37F:推 HitBert:不能放 Wright 或 Admas 上来帮忙抢篮板吗? 01/07 09:15
38F:推 OGoTTe29:快看不下去了 天阿囧 01/07 09:17
39F:推 OGoTTe29:VC 拉竿进算加罚 01/07 09:19
40F:推 cherngru:32398...谢谢^^ 01/07 09:19
41F:推 HitBert:House... 01/07 09:21
42F:推 wseb:都不打快一点吗? 01/07 09:22
43F:推 HitBert:打快大概有违 Frank 的进攻哲学吧...? 01/07 09:23
44F:推 HitBert:就算少了 Boone 也不应该打的如此之烂 01/07 09:27
45F:推 OGoTTe29:那霸三犯了?? 01/07 09:31
46F:推 shakey:永远看不到AWㄟ XD 01/07 09:31
47F:推 eilgreen:RJ JK互传各进一个三分啦~~~~~~~~~~~~~~~~~~~ 01/07 09:37
48F:推 star741001:下半场开始篮网打出7比2的攻势,追到剩3分了.... 01/07 09:55
49F:推 HitBert:骑士的防守好欢乐 XD 01/07 09:55
50F:推 shefiroth:Mikki Moore好猛... 01/07 09:58
51F:推 wWindaZz:Mikki Moore越打越好 01/07 09:59
52F:推 star741001:Moore爆发啦 01/07 10:00
53F:推 shakey:RJ最近罚球真糗~~ 01/07 10:01
54F:推 griffith99:moore ‘杀光他们呀! 01/07 10:01
55F:推 HitBert:下半场速度加快後,进攻一整个顺畅 01/07 10:02
56F:推 singernall:连两天都要上演这种狂追分的戏码吗...or2 01/07 10:02
57F:推 star741001:罚球都没进...不然早追上了.....= = 01/07 10:05
58F:推 ballking:VC刚刚那求我又骂声...e04了...双手硬灌 01/07 10:12
59F:推 HitBert:RJ 连续几次投篮也偏差的太离谱了.. 01/07 10:12
60F:推 OGoTTe29:同楼上 01/07 10:13
61F:推 shakey:VC下一球我也说了一声 失误@@ RJ下半场恍神中~~囧 01/07 10:13
62F:推 wseb:kidd守james? 01/07 10:13
63F:推 star741001:VC太离谱了,一直失误.....要害死全队吗......= = 01/07 10:16
64F:推 HitBert:罚球,怕怕的耶.. 01/07 10:22
65F:推 OGoTTe29:今天全队罚球命中率不太好囧 01/07 10:22
66F:推 shakey:今天三巨头罚球是怎样 晕倒~~ 01/07 10:22
67F:→ OGoTTe29:VC四犯了 下去休息 01/07 10:24
68F:推 otaku690:Kidd的失误伤害大了 01/07 10:23
69F:推 star741001:罚球好差喔....怎麽会这样@@ 01/07 10:24
70F:推 shakey:好不容易气势起来又因为自己的罚球miss跟失误流走了.... 01/07 10:26
71F:推 HitBert:这不就是篮网今年的比赛风格吗? XD 01/07 10:27
72F:推 star741001:考验球迷心脏..... 01/07 10:29
73F:推 singernall:哦哦...Marcus干得好... 01/07 10:34
74F:推 HitBert:唉, RJ 好意思让菜鸟跟替补接管比赛吗?加油阿... 01/07 10:34
75F:推 jeffrey90235:气势回来了....!! 01/07 10:35
76F:推 cbg05:RJ真的是不好意思让菜鸟出头 抄截快攻灌篮 01/07 10:37
77F:推 star741001:小马帅喔... 01/07 10:37
78F:推 otaku690:好强的替补群 01/07 10:38
79F:推 HitBert:XD,RJ 对不起,我错过你了 01/07 10:38
80F:→ star741001:Hassan Adams弹跳力真的很好,常常灌篮... 01/07 10:38
81F:推 singernall:Wacow~~~Adams居然可以跳那麽高啊 01/07 10:39
82F:推 jeffrey90235:禁区.....囧 01/07 10:42
83F:推 HitBert:替补群已经把比分超前,剩下就看Big 3了。 01/07 10:41
84F:推 singernall:唉唉...可怜的那霸... 01/07 10:47
85F:推 star741001:开始拉锯战了... 01/07 10:47
86F:推 HitBert:VC 今天老是出现很夸张的失误.. 01/07 10:48
87F:推 jeffrey90235:><"~~加油阿!!! 01/07 10:49
88F:推 shakey:不要再用单调传球给VC刻以吗 刻以吗!!!!!! 01/07 10:49
89F:→ HitBert:替补群:今天又做白工了,冏rz... 01/07 10:49
90F:推 star741001:VC真的很夸张...老是在要追分的时候失误....... 01/07 10:49
91F:推 wseb:KIDD的功能--->传给VC...没了 01/07 10:50
92F:→ star741001:有一种想把VC交易掉的感觉了......> < 01/07 10:51
93F:→ shakey:现在的篮网是替捕领先 先发要守成吗XD 01/07 10:51
94F:推 HitBert:坦白说我觉得教练的战术比较有问题。 01/07 10:51
95F:→ HitBert:先发在本季是败球居多阿.. 01/07 10:52
96F:推 star741001:可是教练又换不掉...只能从球员这边开刀了... 01/07 10:53
97F:→ star741001:越差越多了... 01/07 10:54
98F:推 wseb:还是给VC单打 01/07 10:56
99F:推 jeffrey90235:谁去把法秃的头发拔光!!! 01/07 10:55
100F:推 singernall:防守弱点全出来啦...or2 01/07 10:56
101F:推 HitBert:VC&Kidd上来後又变成本季最常见的输球模式:一成不变的单打 01/07 10:54
102F:推 wseb:Kidd助攻数变少了 01/07 10:59
103F:推 star741001:我可以说,已经输了吗....... 01/07 10:59
104F:推 OGoTTe29:今天整队失误都很多 要检讨 01/07 11:01
105F:推 star741001:输了.......>< 01/07 11:01
106F:推 williamwy:RJ关键时比VC可靠...这场比赛的感觉 = = 01/07 11:01
107F:推 singernall:被买单了.... 01/07 11:01
108F:推 shakey:还不要放弃阿~~~~~~~ 01/07 11:01
109F:推 shefiroth:可惜啊...最後一击... 01/07 11:01
110F:推 HitBert:与其说整队失误多,倒不如说是Big 3 + House 太夸张 01/07 11:02
111F:→ star741001:真的觉得VC应该要走人....不然篮网的攻势一直都很死... 01/07 11:03
112F:→ star741001:Kidd现在助攻都超少的,完全发挥不了..... 01/07 11:03
113F:推 shakey:感觉最後一球给大叔好像不错 他走过来都没人理他XD 01/07 11:04
114F:推 OGoTTe29:教练战术的关系吧... 01/07 11:04
115F:推 mingxian:最後一球很明显的犯规咧 01/07 11:04
116F:推 HitBert:你知道 Frank 一向只信任明星球员的.. 01/07 11:05
117F:→ star741001:就是因为有VC在,法秃才会一直用这种战术啊..... 01/07 11:05
118F:推 otaku690:Kidd平均9.1次助攻 只是今天低於平均 就在喊少了? 01/07 11:04
119F:→ star741001:所以解决方法就是把VC交易走... 01/07 11:06
120F:推 singernall:也不能说是谁的错...今天树跟Boone都没上 01/07 11:06
121F:→ star741001:你看看最近几场比赛吧...不光是今天.... 01/07 11:06
122F:→ singernall:内线防守根本没得玩 01/07 11:06
123F:推 jeffrey90235:进区被打爆~已经不是新闻了 01/07 11:07
124F:推 OGoTTe29:篮板输很大也是今天输球的原因\ 01/07 11:07
125F:→ star741001:反正问题很多啦....不管啦...说也说不完 01/07 11:07
126F:→ singernall:Moore虽然能抓板,可是防守卡位还是做不太确实 01/07 11:08
127F:→ star741001:应该说今年好像打得都有一场没一场的 01/07 11:08
128F:推 HitBert:otaku大,你有没有兴趣知道Kidd第六次助攻出现在什麽时候? 01/07 11:08
129F:→ singernall:该跳该补的时间也抓不太对 01/07 11:09
130F:推 otaku690:只有这场低助攻不是更是好事?? 01/07 11:10
131F:推 OGoTTe29:KIDD第6次助攻在第三节8:49 01/07 11:13
132F:推 star741001:数据会说话,Kidd最近5场比赛助攻数7 8 7 5 7 01/07 11:15
133F:→ star741001:平均大概只有6.8次...很多吗???? 01/07 11:16
134F:推 OGoTTe29:反正也不能全部都把错推给VC 今年篮网问题很多 01/07 11:16
135F:→ star741001:Kidd上次助攻数破10次是在12/23对公鹿时的11次....... 01/07 11:17
136F:推 HitBert:我也认为今年VC虽有问题,但真正战绩不佳的原因还是教练.. 01/07 11:17
137F:→ star741001:还有什麽问题吗?otaku690 01/07 11:18
138F:→ star741001:再加上今天只有8次助攻,你觉得是只有今天比较少吗? 01/07 11:19
139F:推 amitauvo0209:不过之前3连胜 Kidd助攻低好像也没差 01/07 11:21
140F:→ amitauvo0209:跟VC真的有很大的关系吗?? 01/07 11:21
141F:推 otaku690:放大到五场好了 看了这五场 就说kidd助攻低 发挥不了 01/07 11:22
142F:推 star741001:不是说VC有什麽错,所以说现在胜败都是在靠VC在撑 01/07 11:22
143F:→ otaku690:怪了 VC单打战术可是用整季的啊 kidd还是有9助攻啊? 01/07 11:23
144F:→ star741001:这不是个好现象啊...那这样篮网还要Kidd这种後位干嘛? 01/07 11:23
145F:推 amitauvo0209:我看了一下对灰狼那场BOX VC手感不好还是赢呀XDD 01/07 11:24
146F:推 OGoTTe29:原因就是教练战术设定有问题 导致KIDD没有发挥助攻 01/07 11:23
147F:→ star741001:找个像Eric Snow这样的根VC搭配不就好了.... 01/07 11:24
148F:→ star741001:拿Kidd的助攻数来说嘴是要说明,篮网这样的打法无法发 01/07 11:25
149F:→ star741001:挥Kidd的助攻才华.... 01/07 11:25
150F:推 amitauvo0209:重点是VC以外的点的发挥吧 我想 当场上三剑客一起囧 01/07 11:26
151F:→ amitauvo0209:的时候 不输也难 01/07 11:26
152F:→ star741001:如果一直放任VC单打的战术,那根本不用Kidd了.... 01/07 11:27
153F:推 CharltonX:流不流畅跟助攻数不见得完全相关 Kidd导出流畅的进攻~~ 01/07 11:27
154F:→ star741001:Eric Snow这种等级的就可以了..... 01/07 11:28
155F:→ CharltonX:助攻未必是他拿...可是现在的进攻真的很死板 叫阎家华 01/07 11:28
156F:→ CharltonX:当教练不也一样 "VC拿球 VC投"... 01/07 11:28
157F:→ star741001:流不流畅跟助攻是没什麽关系啦!但让VC单打,就不流畅了 01/07 11:29
158F:推 otaku690:给VC单打我觉得ok 只是VC本季似乎技穷了 01/07 11:26
159F:推 HitBert:先在国外讨论区也出现类似的争论,果然乡民无国界.. XD 01/07 11:29
160F:→ star741001:不是换教练不然就换VC,才能改变战术打法吧? 01/07 11:30
161F:→ otaku690:再计穷下去 就可以转队了 01/07 11:30
162F:推 OGoTTe29:VC最近的外线命中率一直不好 又很少切进去 01/07 11:31
163F:→ star741001:Kidd现在根本就是送球给VC的小弟了...篮网干嘛用这麽贵 01/07 11:31
164F:推 CharltonX:这也不是VC的错啦 今天改换个PP来可能也是一样...唉 01/07 11:31
165F:→ CharltonX:Frank还是大问题啊...可是就是换不掉 不换人换个脑袋吧 01/07 11:32
166F:推 happyeg:otaku690你讲话真不留情面!VC好歹也很拼了!什麽叫做技穷 01/07 11:32
167F:→ star741001:的送球小弟,用Snow就行罗!(Snow对不起,因为我只想得 01/07 11:32
168F:→ star741001:你这样的)XD 01/07 11:33
169F:→ happyeg:可以转队?这种过河拆桥的是你也说的出来!没VC!前几年一 01/07 11:33
170F:推 gtsandevo:最符合VC的PG确实是Snow这种只会把球过半场就丢给别人的 01/07 11:33
171F:→ happyeg:定无法顺利进季後赛!VC对篮网付出还不够多? 01/07 11:34
172F:推 otaku690:我真的这样觉得 vc切入或低位单打都不用假动作 01/07 11:33
173F:推 star741001:前几年无法顺利进季後赛是因为东区冠军阵容瓦解了! 01/07 11:35
174F:→ otaku690:直接硬干 命中率真的不高 又不是年轻时的弹跳人 01/07 11:35
175F:→ gtsandevo:vc绝不是技穷,只要他想的话绝对是联盟数一数二的SG 01/07 11:35
176F:→ otaku690:我指的可以转队是 总管会决定 我可是死忠VC迷 01/07 11:36
177F:→ star741001:拿时候的Kittles和Martin还有替补的Rogers、Harris都不 01/07 11:36
178F:→ star741001:在了.... 01/07 11:37
179F:→ gtsandevo:前提是,只要〝他想〞,但现在他的心态...有得拼 01/07 11:36
180F:→ star741001:其实只要每次篮网输球,这种问题就是会一直拿来讲..... 01/07 11:38
181F:→ star741001:OP到烂的的话题了....我们讲了也没用...输了就输了>< 01/07 11:38
182F:推 OGoTTe29:现在就静等篮网高层会做出什麽动作搂 01/07 11:38
183F:→ OGoTTe29:我觉得VC就算走了 发秃还在 问题的根源还是没有切除 01/07 11:39
184F:→ otaku690:VC去年打的较多样化 自然难以防守 01/07 11:38
185F:推 happyeg:其实要VC走?那为什麽不去交易一些像房子、树人等2线球员? 01/07 11:40
186F:→ happyeg:篮网不是真的只差一位苦功吗?除非要换A+等级的前场,不然 01/07 11:41
187F:→ happyeg:真的没必要动到三剑客啊! 01/07 11:42
188F:推 star741001:请问把2线球员换走要换谁来?而且树树在篮网是1线的XD 01/07 11:42
189F:→ happyeg:要换谁来?换谁走?不是我们在这里说说就算了的!我只是觉得 01/07 11:44
190F:→ happyeg:没必要一定要解散三剑客(最近比较回稳的说) 01/07 11:45
191F:→ happyeg:当然要环谁来换谁走可以讨论啦!不过决定权还是在球团! 01/07 11:46
192F:推 star741001:你说对啦!其实我也不想看到三剑客解体啊! 01/07 11:47
193F:→ happyeg:我不是篮网球团!当然不知道要换谁来换谁走...(你酱突然问 01/07 11:47
194F:→ star741001:只是输球了一定会怪东怪西的,这是人之常情....XD 01/07 11:48
195F:→ happyeg:我整个无言...不知所措!) 01/07 11:48
196F:→ happyeg:管他会谁来换谁走!只要有三剑客的篮网!希望就无穷! 01/07 11:49
197F:推 star741001:可是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看看脑残的球团会做什麽事罗! 01/07 11:50
198F:→ happyeg:挺到底啦!球季又不是只有上半季?还有明星赛後的下半季咧 01/07 11:50
199F:推 CharltonX:只要有Frank的篮网!希望就......无期! 01/07 11:51
200F:→ happyeg:也许VC是在冬眠,等到明星赛後!每天都半人半神! 01/07 11:51
201F:推 star741001:C大真是一针见血啊.....XD 01/07 11:52
202F:→ happyeg:当然一切都还要球团别解散三剑客为优先条件! 01/07 11:52
203F:→ star741001:VC今年真的没有前两季那样半人半神的.... 01/07 11:52
204F:推 happyeg:现在的绝望!绝对比之前晨星摆烂不上场!只靠KIDD和RJ苦撑 01/07 11:55
205F:→ happyeg:时的绝望少了很多!所以感觉上VC给了篮网很大的希望! 01/07 11:56
206F:→ happyeg:所以对他会非常舍不得! 01/07 11:56
207F:推 HitBert:晨星啥时有摆烂不上场? 01/07 11:58
208F:推 happyeg:野兽马丁走的那年!某人说什麽腰酸背痛就不上场了!只打了 01/07 12:00
209F:→ happyeg:11场例行赛!之後被拿去换VC!还拒绝加入暴龙咧! 01/07 12:01
210F:推 tkrover:只要有三剑客的篮网,希望就无穷?三年了 VC来了三年 显然不 01/07 14:38
211F:→ tkrover:是我们要的人 总不能为了感激当年他解救了篮网而一直留他꜠ 01/07 14:39
212F:→ tkrover:篮网需要改变 C大说得对 换教练吧 不然 真的要换一些主力ꐠ 01/07 14:40
213F:→ happyeg:你这种说法是比较实际啦...(不过当然会舍不得!) 01/07 22: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