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夜宴真像乱伦片…)
看板Nets
标题Re: 屠龙吧!!迈向三连胜!!队长挑战三连大三元!!
时间Sat Dec 16 14:17:58 2006
其实,今天的比赛,可能反而是我对Frank最有意见的一次。
我了解您说的you live and die by your star players,但是
我觉得也是要因时制宜,今天这场比赛VC手冷是事实,每个人
都有高低潮,我觉得没啥了不起,但重点是今天板凳有相当出
色的表现,几次都从落後追了上来,不只是第四节而已,包括
第二、第三节。今天板凳不断的证明自己有心有能力,我觉得
是不是就要该要reward他们playing time,而且让他们发挥呢?
重点是,今天先发和板凳的表现如此显而易见,考虑到明天有
场背靠背的比赛、考虑到保留先发的体力、考虑到这场比赛是
一场季赛,如果他不先打败自己对板凳的怀疑,季後赛的差别
又在哪里?我觉得这场比赛,就算把输赢交给板凳我都没有意
见,因为是他们争取回战场的啊,而且需要他们证明几次,才
能得到应得的信任呢?现在不给他们机会,等到什麽时候呢?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是关於篮网的chemistry problem,由
於我觉得内容举证不完全可信,没有翻上来给大家瞧瞧,但是
最後一段,则是讲到Rod Thorn对Frank大力称赞,一付挺他到
底似的,我可以理解他不能够说他不好,因为一但说了,一定
会影响到球员对他的信服度,但是我个人是真的觉得,他真的
太刚愎自用了。
之前和太阳打完的记者会上他大力认错,连一个一向客观的记
者都觉得他有点过火似的想徵求高层认同。但对太阳那场我对
他反而一点意见都没有,我不是因为输球才对他感到不满,而
是输球的方式。
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反而打击了板凳的信心啊。
※ 引述《fatfatfat (死肥猪)》之铭言:
: 关於Carter那个调度...
: 我还是一贯的认为 换他上场没问题啦
: 毕竟他是你的star
: 你不信任他 要信任谁?
: 假设今天Kobe状况不好 命中率低落
: Jackson在第四节紧张时刻会不会把他换上来?
: 我想还是会吧
: 毕竟他还是Kobe
: 球队的领导人
: 跟我上次讲过的一样...you live and die by your star players
: 同样的理论也可以套用在许许多多其他的球队明星
: 那为什麽这个理论不能套用在VC身上?
: 还是有人认为他在球队的地位不如Kobe在湖人的地位?
: 虽然篮网队的领导人是J.Kidd 无庸置疑
: 但是很明显的 球队依赖VC的程度和依赖J.Kidd的程度或许有过之而无不及
: 他是球队得分第一选择 单打能力第一 外线能力稳定
: 上罚球线能力第一 就连罚球命中率也是名列前矛(不过今天...囧)
: 我觉得 除非他很明显的心不在球场上
: 或是有伤在身
: 要不然第四节把他换上来 虽然前三节状况不好 但我还是no problem
: 我觉得这个调度比较可议的地方是
: 为什麽换的是Wright
: 特别是Wright才刚帮助球队连打四分回来
: 而且Wright的防守 绝对有差
: 以今天来说 有他在场上对於VC和J.Kidd来说一定有减少负担的作用
: 我没有要帮Frank辩护的意思(虽然我是站再不要换教练这一边的...XD)
: 他今天调度确实有许多可议的地方
: 说要减少J.Kidd的时间 结果打得一天比一天多
: 今天又是打了41分钟
: 而且明天还有一场back-to-back的比赛要打
: 这一场打完马上要从加拿大飞回家
: 而且还是对上活塞...Orz
: 原本以为二连胜之後 转机似乎出现了
: 结果今天又败给了暴龙
: 真的是令人挺失望的
: 不过今天替补的表现真的很棒
: 要是先发可以回稳就好了
: 只希望篮网能早点回复正常
: 要不然...或许真的会有什麽大动作吧
: Go Ne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F7:最高分是阿当..13分...再来阿卡12,,然後牧10分=4投4中... 12/16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