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382214 (PTT)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海锋二中队 飞弹兵 疑问
时间Mon Oct 1 18:55:41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
刚刚接到阿兵的电话,说是抽到 海锋二中队 飞弹兵 (他是电子兵)
他说这次的签都没有南部的! 我听了快崩溃 爬完文更伤心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海锋二中队 是到小琉球去..... 天阿! :(
想请问板上的各位关於海锋二中队 的一些问题
1.请问海锋二中队会调到哪里去呢? 小琉球?
2.调去之前会先到其他地方训练完再过去吗?
3.算是在陆上还是海上呢? 每个月的钱有加给吗?
4.出发前有甚麽东西是需要带的吗?
5.放假有周期性吗? 像是周休二日? 或是一个月固定放几天? (这最重要 XD)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81.192
1F:→ qqyy1407:1.二中在小琉球 2.会先到台北三芝支援队衔接训14天唷才下 10/01 18:59
2F:→ qqyy1407:单位 10/01 19:01
3F:→ qqyy1407:放假应该是73制 一个 月放7天 点放3天 10/01 19:02
谢谢 谢谢 ^^ 请问月放七天是连续七天吗? 点放时间跟新训一样吗?
※ 编辑: k382214 来自: 60.198.81.192 (10/01 19:23)
4F:→ swpat:改了吗 一年前还没有点放 是一个月固定10天假 5 5 放 10/01 23:11
5F:推 acc921:现在海锋大队全都变成 一个月一次放七天假 然後2.5天点放 10/02 19:14
6F:→ acc921:应该是说 海锋各中队的方式都是一样 除了支中 10/02 19:15
7F:→ acc921:除支中外 都是一个月放一次七天 然後2.5天点放 10/02 19:15
8F:→ acc921:然後衔接训是10天 然後4天的结训假 10/02 19:18
9F:推 h57127:三队最屎。 10/06 13:47
10F:推 acc921:支中最爽 10/06 22:39
11F:推 innik:五队也是这样了喔? 10/10 22:53
12F:推 sunriseXD:大队最爽 10/11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