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han11 (司机坦克)
看板Navy
标题[TALK] 746T登出了啦!!!!
时间Sat Sep 22 13:23:25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Y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
-----发文分隔线----
经过11个多月的努力,感觉好像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
新训的记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哩,大家常说的一句话撑过就是你的
但是如果不要只是撑就可以过的比较开心
不过离开了营区退伍了很能有一句话来形容喜悦感。
只能说未来没有退伍这个选项
还有没有勇气前进为自己
要继续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6.71.213
1F:推 originalboy:746 +1 09/22 15:24
2F:推 barbeer99:恭喜你 09/22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