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199046 (kiki)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大峰舰 枪帆兵
时间Mon Sep 17 15:04:12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闪光抽到大峰舰枪帆兵
想问一下是都在干嘛的呢???
驻地是在哪??
有什麽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吗??
败多各位大大解签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0.179
1F:推 mitstudent:我刚从大峰退伍 很舒服的 09/17 17:44
2F:推 mitstudent:驻地大多在左营但有时会到澎湖基隆或旗津 09/17 18:10
3F:推 mitstudent:要注意的就跟其他地方一样,要长眼 09/17 18:12
4F:推 skymagic7720:楼上学弟喔XDDD我以前在一队 炮班人很好 一队人都不 09/20 17:47
5F:→ skymagic7720:错 但是不要白木 学弟的时候认份做 大家不会找你麻烦 09/20 17:47
6F:→ skymagic7720:其实还蛮温馨的 有问题再寄站内信给我 退一年多了吧 09/20 17:48
7F:推 mitstudent:炮班....... 大家最度烂的 09/22 17:58
8F:推 skymagic7720:炮班是我遇过最好的班长了吧 我有时候还骑在他头上XD 10/1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