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uchun (Fletcherman@LAB)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军舰医官 下部队後 要带什麽东西?
时间Thu Aug 30 21:58:48 2012
※ 引述《lifefree (Isabella)》之铭言:
: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 Y
: -------------------
: 大家好,
: 我想请问军舰的医官下部队後
: 需要带什麽东西进去吗?
: 像是新训时有准备一些生活日常用品、重要文件
这些你可以利用放假班出去买
: 还是说需要多准备其他事物?
亚太手机,你的女友也办一支
: 我目前想到要准备的有:
: 晕车药、
要买含scopolamine的那一种,从前有贴布,可惜ciba 变成 novartis之後
贴布买不到了。不然贴一块6小时发挥效力,可撑72小时。
:军训役期抵免证明
这个等文书跟你要,在放慰休假时回家拿就好。
可以带自己的听诊器,假如你不喜欢舰上的配备。
假如你不幸要值航行更,记得请福利社打一箱科学面,冬防的时候,
一面值更,一面吃,然後一面做科学面羹
不然学一下青岛海军黄金士官长的秘方─杠子头
--
╔ ═ ╮ ╔ ═ ╮ ╔ ═ ╮ ══ ╖ ══
║ ║ ║ ║ ║ An ║ ║ ║ ║ ║
══ ═══ ══ ║ ══
║ ║ ║ ║ ║ ║ Yang ║ ║ ║ ║
╚ ═ ╯ ╚ ═ ╯ ╚ ═ ╯ ═══ ╨ ══
1967.6.2 -- 1999.9.16 Ex-USS DD-521 Kimberly 成军三十二年除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4
1F:推 ROCAF:杠子头不是超硬的吗@@ 08/30 22:57
2F:推 FuwaDaichi:折抵役期带着比较妥 因为假实在太不规则了@@ 08/31 00:24
3F:推 eji6tp6:如果运气不好要管服务台 就不用担心泡面了XD 08/31 08:01
4F:→ eji6tp6:折抵先带着 我上船快两个月才第一次轮休 08/31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