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vine21 ( )
看板Navy
标题[转让]亚太门号1支or2支
时间Sun Aug 26 17:33:56 2012
原PO海军653T 之前在弹药库服役
亚太门号两支
一支约期已到
一支到2013年8月
一定会有一个疑问 为什麽约期到的也要转让呢?
刚刚打完客服发现已到约的门号可以用每个月30元的代价保留 (约期半年)
变成类似预付卡的状况 找一支网内互打免费的手机拨打过来就好
又比预付卡便宜 如果有需要的板友可以一起转让
不然的话就转让一支 另一支直接停掉就好
不管转让一个门号或两个门号 都把以下的东西一并转让(不包含只转让到期那支)
1.Nokia 1508 红色
旅充
电池两颗 (一颗原厂 一颗台制)
耳机
国军手机贴纸两张 (这当然已经失效 不喜欢可以撕掉 XDD)
2.Samsung B299 粉红色
旅充
电池一颗
耳机
说明书
其中Nokia的背壳上面有损伤 不过亚太手机就不用太强求了(茶)
不介意者再来信详谈
台南or台北亚太门市转让 携带双证件及本人到就OK
有问题的话再提出 谢谢
附注:强烈推荐给即将当兵又有闪光的人 一次只需要绑一支约又可以同时拿两支手机
约期又刚好剩一年 加上Nokia威能 在军中应该怎麽撞都不会坏(当然别太夸张)
平常缴两支基本费没甚麽感觉 当兵的薪水缴起来是很痛的 Orz
搭配约期到的那支 一个月可以省下300块钱
意者站内信罗~
来信询问的人普遍的问题 这边补说明
所以缴最少的方案如下
两支333+30=363 如果要简讯免费传 就变成399+30=429
一支333
--
┼┼┼┼┼┼┼┼┼┼┼┼┼┼┼┼┼┼┼┼
┼┼┼┼┼┼┼┼┼┼┼┼┼┼┼┼┼┼┼
┼
┼┼
永恒就在我家庭院 ┼
┼
┼┼
但我却找不到通往庭院的路┼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09.102
※ 编辑: levine21 来自: 122.121.109.102 (08/26 17:35)
※ 编辑: levine21 来自: 122.121.109.102 (08/26 17:38)
※ 编辑: levine21 来自: 122.121.109.102 (08/26 18:30)
※ 编辑: levine21 来自: 122.121.109.102 (08/26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