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VY584 (水手服)
站内Navy
标题Re: [讨论] 我抽签抽到高雄舰
时间Mon Sep 4 18:36:28 2006
※ 引述《icestyle (谨记在心)》之铭言:
: 我抽签抽到高雄舰
: 兵科是补给
: 想问一下会做什麽性质的工作??
: 还有这艘舰是什麽种的舰呢??
: 听说之前的高雄舰已经被废除了
: 现在的高雄舰好像是去年才冒出来的新船
: 不过这都是听说的 所以想上来问问看~~
高雄舰
绝对是老中字号啦
它几乎都在养老了啦
终年停泊在左营港
我到退伍它好像都一直在大修吧
听说老中字号全数都要除役了.....??
补给喔
你会到技校受训二周啦
到单位後不是接薪饷就是粮秣被服啦
前者管薪水後者管单位补给品
你要有一个好学长跟好的老补带你啦
要不然你就知道补给的痛苦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