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mpter (Qu)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南港有推荐 报废/转卖 二手机车的吗?
时间Fri Jul 21 21:02:23 2017
我有一台车龄18年的125迪爵
引擎跟电瓶都焕新过
可是大大小小的毛病一直出现
想要把它卖给机车行或乾脆报废
不晓得南港有人去给估价 态度不错的机车行吗?
还是乾脆直接报废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09.26.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0642146.A.889.html
1F:→ tsd: 我之前是跑去汐止直接报废...XD 07/21 21:20
2F:推 ct7258: 状况如何在找便宜代步车 07/22 07:17
3F:推 awu150060: 可以找家有卖二手的估价看看再决定呀 07/22 11:35
4F:推 kevinhon: 不考虑买新车作报废补助4300吗 07/23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