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ppai (会笑的星星)
看板Nangang
标题Re: [请益] 中研院附近的河南水煎包
时间Fri Jun 9 01:06:15 2017
河南休息了好久
今天(6/8)早上还在整理
晚上居然有卖生煎包!
这样看来明天应该会开喔~(终於)
给喜欢这家早餐确扑空好多次的大家
※ 引述《fouring (香菇)》之铭言:
: 在中研院附近旧庄街一段有一家河南水煎包,最近扑空好几次了。那附近又没有其他觉
得
: 想请问有人有什麽情报吗?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y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09.220.2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6941577.A.F3D.html
1F:推 angelkim: 今天看到很多人排队买早餐 06/09 08:37
2F:推 fouring: 终於XDD 我扑空好几次了,可惜今天没去挑战 06/09 08:50
3F:→ ppppai: 老板说以後除了早上,下午4:30之後也会开喔 06/09 12:17
4F:推 yeardoss: 看来老板身体好的差不多了 06/09 16:53
5F:推 fouring: 这麽拚 06/09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