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maire (......)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南软订便当推荐
时间Sun Dec 25 16:48:38 2016
大家好~~
公司的加班便当吃到很腻
想询问南软附近是否有推荐的便当店
1.要月结
2.要每天晚上有送
觉得琪林食堂很好吃 可是只有做礼拜一晚上
猪脚将军也去问过 但是不能月结 QQ
麻烦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203.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82655721.A.ACE.html
1F:推 miacp: 加班便当送到要月结感觉很血汗啊.......... 12/26 16:28
2F:推 auron4041: 可惜我家晚上没做了030 12/26 23:15
3F:推 andyke: 展览馆斜对面有一家饭屋,有叫过,可月结 04/20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