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ja (莎亚)
看板NailSalon
标题[分享] 给可爱的板友做手保MODEL~~!
时间Mon Mar 17 23:27:35 2008
阿 看到上一篇的文不禁也想来给暄仪一点掌声阿
话说我也是第一次作手保阿~~
迷路了一阵子之後感谢暄仪亲切的用电话指引才找到美甲店
那天真的很不好意思阿!!!带了两个小萝卜头过去~~
但是因为都不是高雄人的关系 实在不知道要去那儿晃
虽然是做MODEL 但是店内的人都很亲切没把我同学赶走~~好推阿!
暄仪不管是修指甲两边的角质还是修型都很细心耶!!
而且完全不会痛唷!!!
当然也有问我要修圆还是方圆~~我想方圆应该比较不容易断吧
所以选择方圆~~
不过食指跟拇指的指甲都被我摧残得崎岖不堪~~
给他修真是不好意思呐~~
过程中我问了一堆大老粗问的问题~~
例如:什麽是指缘油阿 为什麽要修掉甘皮 为什麽不能拔肉刺
之类的问题 暄仪都很细心的回答我呀~~
特别是关於我认为我微笑线有些歪~所以想做水晶
他还一脸惊讶的认为我想太多了~~~哈~~
做完之後阿~~因为指甲相当坚硬健康~所以选择上色而不是硬甲油
暄仪问我要上什麽颜色 我回答:蓝色
哈哈 他脸扭曲了...............
哎呀 我想说~~~都已经来专业的美甲店了
当然不能再擦粉红色阿~~~大老粗也要变冷艳!!!
於是帮我挑了一个蓝蓝绿绿的颜色~~我觉得好好看耶!!
而且暄仪非常细心的叮咛我 在上比较深的颜色的时候
一定要上护甲油~~而且上了TOP COAT~会让颜色更亮等等
真的非常温柔贴心耶!!
推荐大家去给暄仪当MODEL唷!!
虽然有点没头没尾 但是我很开心 跟大家分享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