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dera (中二公主病)
看板NYUST
标题[徵求] 找摄影师帮忙拍张照
时间Fri Nov 4 17:03:25 2011
能用的照片只要两三张就好
相机我会提供
因为交报告要弄作业用的照片要拍自己
但是我的相机没办法自拍
所以徵个人愿意帮我拍个照的
※我只是个大胖子不是正妹请不要有多余期待
主要是需要两到三张照片 实际拍起来大概要十几二十张吧
不过我应该还算好说话啦= = 大概大概就好
希望是设计学院的同学 如果对摄影有心得更好
能把胖子拍成瘦子就太完美了
背景那些我会先想办法看要怎样比较好
还在想该怎样才好ING
目前暂定明天下午或是晚上
最好是可以陪我讨论一下在哪拍效果比较好
以工读金算一小时两百元 多约三小时 少约一小时
如果不超过一小时就弄好的话 就算两百元再顺便请你吃顿饭 3Q!
站内信连络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35.249
※ 编辑: Frodera 来自: 125.230.135.249 (11/04 17:04)
※ 编辑: Frodera 来自: 125.230.135.249 (11/04 17:10)
1F:→ diabloevagto:相机不是都有延迟拍照吗? 11/04 17:16
2F:→ Frodera:因为我要拍的是需要摆动作的照片 希望有人可以帮我看=A= 11/04 17:20
3F:→ Frodera:还有就是如果是熟摄影的人的话我还可以跟他讨论哪拍好 11/04 17:22
4F:推 edu94848325:推公主病 11/04 18:05
5F:→ ComeThrough:关键字不对 11/04 18:27
6F:→ Frodera:这我也没办法啊 难道要我学诈骗集团说内有正妹吗-_- 11/04 18:28
7F:推 ComeThrough:赶备审资料...不然就帮你拍了 11/04 19:04
8F:推 ka40816:感觉你找朋友帮你拍比较容易@@~ 11/04 19:13
9F:→ Frodera:嗯 我本来也是这样想啦 不过因为同学都毕业了0A0 11/04 19:27
10F:→ Frodera:现在学弟妹同班我又几乎都没认识的 唯一认识的同学又忙 11/04 19:27
11F:→ Frodera:所以才会上来找人罗~ 11/0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