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s50140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看板NYUST
标题[徵求] 领养兔子!!
Fed Nov 2 12:09:11 2011
又有小兔子出生啦~ 因为老婆大人命令我不准在养了 = =
出生一个月了,已经可以自己吃草了
还有一个昨天刚买的笼子
有附增喝水器具+剪指甲刀包新鲜的草(2KG左右)
全新笼子600+全新指甲刀120+草50+全新喝水器具120,卖800
也可单领养兔子!!!
有兴趣的大大,站内信联络,谢谢
照片:
http://ppt.cc/_ZD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48.129
※ 编辑: spes50140 来自: 140.125.48.129 (11/02 12:14)
※ 编辑: spes50140 来自: 140.125.48.129 (11/02 12:29)
1F:推 ilovedavetao:兔酱好可爱~ 11/02 13:21
2F:推 oXnXo:养兔人推 11/02 13:26
3F:推 kime5412:兔子会很难照顾吗? 11/02 13:31
4F:推 struggledx:好可爱 11/02 14:19
5F:→ pisces3310:把屎把尿..除此之外很好养 11/02 15:18
6F:推 jay60117:学长泪推 !! 11/03 00:28
7F:推 ka40816:好养是好养 重点是不要养到一半 11/03 02:45
8F:推 x13102542:学弟帮推 11/06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