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0003 (小小虎)
看板NUU_Talk
标题暑修课程
时间Tue Jun 15 11:18:40 2010
有没有人知道暑修课程应该怎麽开???
因为理工学院没有系开普通物理(二)
所以想问问该如何是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63.167
1F:推 oliverbuzz:明年再修 06/15 11:23
2F:→ OnlyYangMi:顺便问一下 可以跨"系"修吗? 06/15 11:45
3F:→ oliverbuzz:一般来说可以 但要看系上承不承认 06/15 11:52
4F:→ ppm100:不然就找人凑一班开 不过要系上班忙 付足开班费 06/15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