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academ
标 题Re: [问题] 有关新生选课的事情
发信站椰林风情 (Thu Aug 3 14:47:47 2006)
转信站ptt!news.ntu!Palmarama
==> [email protected] (丑陋) 提到:
> 请问一下,
> 大一新入学的新生是否跟二三四年级一样的时间开始选课呢?
> 还是有比较晚?
> 不好意思,麻烦告知一下,谢谢。
一样。
新旧生相同时间选课。
注册组 敬覆
--
☆ [Origin:椰林风情] [From: 140.112.161.48] [Login: **]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