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01 (羞狼)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华王涮涮锅~二活电梯恐怖日记
时间Sat Dec 27 11:07:47 2003
※ 引述《littletsai (目标虽然遥远...)》之铭言:
: 好吃
: 虽然只去了4个人..
: (恺真不好意思ㄚ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去...)
: 可是很开心喔~
: 老板因为看美纯太可爱
: 就多送她两个豆皮呢~~
: 真是好人~
: (不要扁我......:P)
真好啊~~
因为太可爱还有东西可以被送 ^^
羡慕~~
我那天是有同学从美国回来 所以大家陪他陪到八点才散场(原本在逛公馆)
八点我就去二活7楼...
结果还被卡在电梯里...
门一直重覆那个"打不开~闭起来" "打不开~闭起来" "打不开~闭起来" 的动作数十次
我吓得开始念经了
(恐怖结论:如果你被卡在二活的电梯里 是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我猛按警铃 可是只听到外面有个像警报器的东西一直响
但是警卫之类的人员在一楼是完全听不到的 只能自救)
我想七楼的门打不开 就试试别层吧
後来门在五楼终於可以"打开"了
不过後来不知是谁又把它叫到七楼 然後电梯就一直卡在七楼
於是整栋楼的电梯都停摆了
我努力的走到一楼跟保全人员讲 (柜台只有保全跟警卫)
电梯出问题的事 他还很惊讶的问我发生什麽事
可见柜台是不会接收到电梯的警铃的... xxx
二活恐怖日记一则 啧啧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26.90
※ 编辑: wolf01 来自: 203.203.26.90 (12/27 11:08)
1F:→ crazyleo:善哉~人没事就好!!^^ 推140.112.221.166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