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shaw (要好好用功念书!加油!)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看了三寸金莲
时间Thu Dec 27 20:16:07 2001
※ 引述《amychi (爱米鸡)》之铭言:
: 我昨天本来要赶国文报告的
: 不小心瞄到三寸金莲的VCD
: 想说看一下学姊的扮相,一下下就好了
: 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看到二点才去睡觉
: 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 好险你们没有剪到只剩金莲谣
: 我觉得非常非常好看哪~为什麽要剪呢?
: 剧情真是紧张刺激(这样形容好像怪怪的)
: 让人一看就停不下来了说
: 看到郭天海那一段我真得觉得好可怕
: 学姊的眼神还有笑声..感觉起来..真的很..辣手摧花的样子
: 还有小嫚演的云娘真的很棒ㄟ
: 尤其是临死那一段,真是赚人热泪呢
: 害我一个人三更半夜要笑不敢笑要哭不敢哭,怕被我室友丢枕头
: 不过我真无法想像这麽大的一出戏
: 从编剧,排演到真正演出究竟要花多少的时间
: 我觉得学长姊们真的很了不起ㄟ
: 说到学长,那天吃火锅终於看到传闻中的宗阅学长了
: 但是在众嫖客中我还是找了很久
: 听声音我真的分不出来是男是女说~只有小马我认的出来
: 其他人不要生气喔!
天啊,学弟妹毕竟还是看了......@@
--
꜊
我喜欢隔着雨丢出想念的泡泡
让风载着它飞到你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