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eaa (为吃而现的人)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公告] 12/9(礼拜日)排戏场地
时间Sat Dec 8 23:08:07 2001
※ 引述《apeaa (为吃而现的人)》之铭言:
: 有个奇怪的好消息,
: 12/9(礼拜日)晚上的排戏场地,
: 在遭遇重重困难之後,
: 由民权的阿泉大哥慷慨提供他们家的场地让我们排戏......
: 而且武场的乐器也一应俱全,
: (武场们不用辛苦地带过去喔),
: 关於详细时间、地点和约的方式我会再一一通知大家的。
: 就这样罗,谢谢大家的配合:)
明天(礼拜天)「花灯会」的响排,
请大家6:30PM於捷运「新埔站」五号出口集合,
要准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