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ssical (我以为我会很好)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茶水间
时间Sat Dec 8 22:01:36 2001
※ 引述《Makucy (是这样吗!?)》之铭言:
: ※ 引述《ballbottle (不然就算了...)》之铭言:
: : 今天雅雯把茶水间整理的很乾净呦
: : 大家下次去一定会吓一跳的
: : 呵呵
: : 想不到茶水间也有这样清爽得一天呀 哈哈哈
: : 大家以後要好好爱护呦
: : 用完的东西 一定要归回原位呦
: : 不然就打屁屁 哼哼...(小仁得志样...)
: ^^^^
: 谁是「小仁」呀??
林宗阅....-,-///
话说回来,茶水间当年也是乾净过的呢...
我好像也参与整理到两次,苡如还曾经把垫子们拿起来刷过呢
(反正我们这届干部好像都整理过就是了)
只不过不知为何实在太难维持了
我想那个买箱子存放的计划要赶快实行
否则它将很快地又乱了(而且那里灰尘爆多...)
--
我是如朝露的过客
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