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ssical (很希罕吗)
看板NTUTW-Opera
标题哈,我被罚钱....
时间Fri Dec 7 21:03:00 2001
我刚才帮忙转那一篇到批踢踢的各版
原本只转与传统文化相关社团
後来发现好像文化性社团都集中在一起
然後,就想说都贴好了
结果贴了几个版就被踢出去
然後,就收到罚单了....:~~ 1000元批踢踢币
幸好我在批踢踢是大户人家(从大一累积的资源还是有用的)
所以还有钱可以缴罚单
不过说了这麽多呢,就是要提醒大家
如果要帮忙转贴到批踢踢去的话
那就不要同时贴五次以上
这样系统就会发现、然後把你踢出去并且罚你钱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不知道那钱能干嘛...因为我没有不良嗜好..:p
--
我是如朝露的过客
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