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kkllkk (雨林)
看板NTUST_Talk
标题[认真] 帆船大楼旁的机车停车场 怒!!!
时间Mon Oct 24 14:54:18 2011
废话不多说,看图就知道
http://666kb.com/i/by2jg58sbtp4wgysp.jpg
这台银色的档车每次都停在中间那排停车格的入口处,
这样你叫里面那排的人,机车怎麽牵出来?
若里面的人要出来还要绕道最里面,再重另一条走道出来,
不觉得很机车吗? 要停可以,请你不要停在出口处挡住人家要出去的路,
请留通道,谢谢!!!
已修改後面车牌,很抱歉只顾了前面忘了後面@@
--
如果你自认是长不大的小孩,那我会付出一生的关怀,呵护你不受伤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122.122
1F:→ zjyang:可以把它移到马路旁给喂食鸽子吗?! 10/24 14:58
2F:推 q1w2e352:推喂鸽子!!!! 10/24 15:22
3F:推 osir:拿钥匙刮他车身~ 10/24 15:47
4F:推 darkian:推喂鸽子!!另外楼上做法不可取 10/24 16:01
5F:推 shadowppt:910-_EJ 有个字母看不清楚 噗 10/24 17:29
6F:推 Bernie2009:这麽没规矩,还遮他车牌干麻... 10/24 18:06
7F:推 za055138:不需要遮车牌,车牌不会直接泄漏他人隐私 10/24 19:02
8F:推 peja90123:停出口的真得很想翻.. 10/24 19:03
9F:推 kshsphone:这台....我也看过好几次这样停了 10/24 20:33
10F:推 anl85479:你要遮车牌後面几台也遮好吗... 10/24 21:13
11F:推 lsmking7219:硬过啊 不小心刮爆他的安全帽跟车子 10/24 21:18
※ 编辑: llkkllkk 来自: 111.251.148.41 (10/24 21:44)
※ 编辑: llkkllkk 来自: 111.251.148.41 (10/24 21:45)
12F:推 HollyCross:这种人说实在不用遮车牌 10/24 22:27
13F:推 superbatman:这种方向灯很容易断掉... 10/24 23:14
14F:推 b52060472:推倒他 10/24 23:48
15F:推 hallway13816:放倒算了 10/25 00:19
16F:推 lanseachu:劲150 10/25 13:07
17F:推 frank2151:这种人拜托去死,为了自己方便造成多数人困扰,我就被挡 10/25 20:39
18F:→ frank2151:过一次,还要再骑一整圈才能骑出去,浪费一堆人时间干 10/25 20:40
19F:推 vitoman:很多人以为路大条就跟着横停车子在没画格子的地方 10/26 10:32
20F:→ vitoman:走道变超级窄 125根本就挤不过去的间距 10/26 10:32
21F:→ vitoman:我决定今天回家拿手机拍直接MAIL学务处申诉 10/26 10:33
22F:推 gergerp:直接拆他车牌 10/26 18:15
23F:推 laboyken1989:这样安全帽很容易刮伤耶 11/01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