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标题Re: [报告] 快来看一下
时间Fri Mar 9 09:33:39 2007
※ 引述《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之铭言:
: 因为我们之前的队服没了
: 所以决定做新的@@
: 目前考虑飞扬的三个款式
: 237系列http://www.flyup.com.tw/new_page_885.htm
: 238系列http://www.flyup.com.tw/new_page_882.htm
: 239系列http://www.flyup.com.tw/new_page_884.htm
: 价钱都一样
: 790打对折
: 一件约四百
: 先选款式再来选配色
过半数决定款式就是238系列
http://www.flyup.com.tw/new_page_882.htm
开始选颜色罗
238红/黑
238宝篮/白
238深篮/水篮
238白/宝篮
238黑/白
238其他(提出别的配色)
一人两票吧!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 kkacacia:林基基投红黑 白宝蓝 各一票 03/09 09:34
2F:推 flydragonfly:龙投红黑 一票就好 03/09 10:05
3F:推 twopageshalf: 投红黑 还是到现场看看罗! 03/09 20:03
4F:推 kkacacia:话说我和飞龙今天去看了...XD 03/10 01:45
5F:推 kkacacia:我拍在手机~可是我跟我手机不熟...不会上传...冏rz 03/10 01:45
6F:推 kkacacia:看过之後较推白/宝兰(深蓝色) 03/10 01:46
7F:推 skyfilia:红黑。 去下单的时候可不可以顺便把我的旧球衣带回来XDD 03/10 12:27
8F:推 flydragonfly:囧 昨天去看质料 打给你没接~ 本来要帮你拿的XD 03/10 12:43
9F:→ flydragonfly:但是老板说要先问过你= = 不然不能拿 XD 所以XXOO 03/10 12:44
10F:推 skyfilia:那老板真的白滥白滥的 = _______ = 03/10 13:40
11F:→ Jonin:238 黑白一票 03/11 11:49
12F:推 habibi:咦咦 白宝蓝有点像最以前的球衣耶 推推推 03/11 20:14
13F:推 schuhuen:咦 楼上不说我还没发现~~真的有点像耶!!好久没穿它了说~ 03/11 22:01
14F:推 schuhuen:啊啊好怀念啊~虽然那套的裤子常常穿可是衣服超久没穿了~~ 03/11 22:51
15F:推 kkacacia:真的呀 ^^酷捏 03/12 00:02
16F:推 habibi:对呀 我的还新新的吊在衣橱里 Orz 03/12 23:28
17F:推 schuhuen:唔~可以把号码跟队名拆掉当作普通打球衣来穿 XD 03/13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