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页半)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缴钱退费何时了,队费剩多少XD
时间Tue Mar 6 20:11:34 2007
大英盃的纪念衫已经推出
http://www.wretch.cc/blog/GEVC2007&article_id=4924132
点了就可以看罗
要购买的请repost 这篇
预购价230唷!大家要快要快!
另外,因为怕到时候有垫钱事宜
可能帐面会混乱
所以,孟熹儿
要不要将你那边最近有纪录的收支,
和totally剩多少钱po个文呀!
也烦请顺便将队费还欠某某多少钱等一律PO一下比较好^^
多谢!
S M L XL (差点打成XD XDD)
阿炮 O 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