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ha (尺洁)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切磋] 我也来检讨
时间Sat Nov 4 22:46:25 2006
我觉得今天都在用高中打班排的方式
乱甩手乱过
回想起来觉得很恐怖
今天整体来说我都不够积极
也不够认真打
应该说没有尽力
这样很不好
以後一定要不管对手怎样都要把握在场上的机会
努力的打
不然就会向姿吟说的一样浪费的比赛的经验
在场上的时候
我觉得我很容易看着别人打然後自己没有动
活像在场外的人一样
十分恐怖
接球不够积极
然後很多球都没有用正确的方式打出去
都乱打
这大概就是要靠平常垫球的累积吧
不然到场上真的就会忘光了
还有我有时候跑到位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麽就会没有出手
特别是後排中间的球
希望明天可以冷静但是开心的打好球
加油!!!
我们拿个冠军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34.12
1F:推 emmadai:哀 我也要检讨的说 只知道有喷球..其他都忘光了... 11/04 23:40
2F:→ emmadai:阿...那个我明天会尽量赶到的...请学姐多包涵... 11/0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