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0y4 (修挞)
看板NSwitch
标题Fw: [闲聊] 宝可梦30周年 日本各大车站广告
时间Mon Feb 23 12:44:38 2026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fcziFXs ]
作者: Au0y4 (修挞) 看板: C_Chat
标题: [闲聊] 宝可梦30周年 日本各大车站广告
时间: Mon Feb 23 12:43:50 2026
天神车站
https://pbs.twimg.com/media/HB0ErJAbgAA5lF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1zrdaUAApL0g.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vCJSaQAAjOFr.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9j-LagAAtOot.jpg
新宿车站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BNreaQAAw0Hs.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BNB7aYAALlOg.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j92kbIAA6_4m.jpg
涩谷车站
https://pbs.twimg.com/media/HB0EPb8awAAP3y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5Tx7bkAA6EB9.jpg
东京车站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R5RjbgAE9hDA.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R5RibwAEqj6e.jpg
秋叶原车站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nYktacAAiFIK.jpg
名古屋车站
https://pbs.twimg.com/media/HB0OxarbMAAn4g5.jpg
梅田车站
https://pbs.twimg.com/media/HBz8flibcAA6-LE.jpg
难波车站
https://pbs.twimg.com/media/HB0B4T_bIAAHKJ9.jpg
今天开始投放到3/1
看起来1025只都会出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6.66.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71821839.A.876.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Au0y4 (218.166.66.55 台湾), 02/23/2026 12:44:38
1F:→ HappyPoyo: 赶在周年推出的游戏很多都没什麽好下场,宝可梦大概是 02/23 12:48
2F:→ HappyPoyo: 例外 02/23 12:48
3F:推 doomlkk: 楼上到底在说啥 年货宝可梦还能说出赶周年的屁话 02/23 13:29
4F:→ boss0322: 这作相对前几作多了一年时间应该是没有赶 日月那一作才 02/23 13:38
5F:→ boss0322: 是为了赶周年把XY加强版挤掉了( 02/23 13:38
6F:推 supermeme: 看看人家DQ7重制 宝可梦根本一坨 02/23 15:51
7F:推 cloudyst: 30周年 作品应该要有大幅提升了吧.. 02/23 16:21
8F:→ bibbosb4: dq7最一开始也是一坨 02/23 16:53
9F:→ irvtank: 反观萨尔达周年啥都没有 02/23 17:11
10F:推 justicem: 这次宣传铺天盖地(含超级盃)感觉大的要来了 02/23 17:31
11F:推 haha388: 搞的这麽大阵仗 大的要来了对吧? 对吧? 02/23 17:45
12F:推 bestadi: 我希望有不思议影帝迷宫 02/23 17:48
13F:推 hyperyoujo: 除了XY加强版不见之外,日月品质也很堪忧,看在莉莉 02/23 18:03
14F:→ hyperyoujo: 艾还有中文化份上就不计较面瘫主角以及那些做一半的 02/23 18:03
15F:→ hyperyoujo: 内容… 02/23 18:03
16F:→ gamecubemomo: 行销预算永远大於开发预算 02/23 18:19
17F:推 ryoma1: 第六世代3D化後都是各种赶工啊,日月一堆工地,高尔夫球 02/23 18:24
18F:→ ryoma1: 场不给进,究极日月也只是变照相馆 02/23 18:24
19F:推 saito2190: 希望有Gen10的消息,然後不要又做敷衍游戏出来 02/23 18:56
20F:推 y5721389: 这麽大阵仗 可以期待的吧 02/23 19:40
21F:→ m13211: 预算都用在奇怪的地方 02/23 21:18
22F:推 jarr2610: 嫌宝可梦还不够有名就是了 多花点钱在开发吧 02/23 21:29
23F:→ bibbosb4: 该不会还有人在相信那个成本谣言吧 02/23 21:36
24F:推 adanb911114: 花多点钱开发你们也不会买十片 当然是向一般人宣传周 02/23 22:25
25F:→ adanb911114: 年更有用 02/23 22:25
26F:→ Tsozuo: 虽然老宝粉了 但看轮回之兽还是期待G10会有什麽爆点 02/24 00:07
27F:→ jayway: 真的有种要搞一波大的节奏 02/24 04:59
28F:→ chinhsi: DQ7重制内容缩水的也有人不满 02/24 06:10
29F:→ samuelhkw: 宝可梦这ip又不靠游戏赚钱,网路上再怎麽哭也没用 02/24 10:43
30F:→ bibbosb4: 其实现在宝可梦收入最大来源是卡牌和周边,再来是手机游 02/24 10:48
31F:→ bibbosb4: 戏(pmgo这种) 02/24 10:48
32F:→ samuelhkw: 只能怪隔壁这30年来连个世界知名的招牌都端不出来 02/24 10:53
33F:推 lanx105: 楼下泥巴鱼 02/24 13:35
34F:推 grayair: 排场这麽大,新游戏一定很猛…吧? 02/24 16:14
35F:推 notea: PTCG跟印钞机一样 02/24 16:51
36F:→ bibbosb4: 游戏现在的优势只剩新世代的开幕用途而已,营收上限就在 02/24 17:36
37F:→ bibbosb4: 那边,又不可能搞大量dlc捞钱 02/24 17:36
38F:推 justicem: 跟电影IP一样啊 本来就是要推主线养角色再卖周边赚钱的 02/24 21:26
39F:→ justicem: 只有周边没有主线也推不动 02/24 21:27
40F:推 XYZ24324773: 游戏要帮任天堂带货switch啊 02/25 03:55
41F:推 weijay21: 游戏有个强项就是有互动性,而且不只是收集,还有培养 02/25 11:41
42F:→ weijay21: 要素,等於每个人都会对其中几只产生感情(尤其是御三 02/25 11:41
43F:→ weijay21: 家),让角色更有吸引力,进而带动周边商品的市场。尤 02/25 11:41
44F:→ weijay21: 其还能对成年男性有吸引力,我觉得游戏的存在功不可没 02/25 11:41
45F:推 yao0903: 萨尔达周年那天monolith官网有更新徵才资讯 02/25 13:23
46F:→ yao0903: 有些人觉得宝可梦至少要花NTD40亿+开发6年才可以上市 只 02/25 13:31
47F:→ yao0903: 花10亿就会继续嫌…可是自己却连2千万投资都拿不出来 02/25 13:31
48F:→ m13211: 宝可梦什麽时候花十亿开发了...... 02/26 20:53
49F:推 ricky469rick: 大的要来了吗 02/2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