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rthur ()
看板NPB_Online
标题Re: [自介] ararthur
时间Fri Feb 23 15:43:42 2007
※ 引述《ararthur ()》之铭言:
: ptt ID:ararthur
: 昵称(如何称呼):ar
: 游戏监督名:王大椰子汁
: 游戏球队:乐天
: 最喜欢用的投手:找不到林英杰林恩宇:( 林昌树还不错
: 最喜欢用的野手:龙太郎
: 其他还想说的话: 我想问问三级以後打完初心者公式赛 要打什麽才好
: 我打第二阶段的公式赛都遇到1X级的 一堆金卡怪人卡 不知所措...
: 而且我的先发投手总是不够:( 才两个
谢谢大家的帮助
我要重开帐号了
我想请问一下 要如何把接住滚地球的一垒手移向一垒?
困惑我非常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10.202
1F:推 KAPP:A + → 02/23 15:44
2F:→ ararthur:呼 谢谢:D 02/23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