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kill (超级大包子王)
看板NPB_Online
标题[打屁] 小白
时间Mon Feb 5 14:02:31 2007
刚刚打600公式战遇到了一个怪人
他在我的投手要投球的一瞬间按暂停
然後瞬间取消
一直重复了快20球
我的投手都没能把球丢出去
谁可以告诉我怎麽办吗
我想投球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08.32.205
1F:推 boky520:跟他耗呀 看谁时间多 或是等倒数 自己算好到1 再投球 02/05 14:02
2F:推 dan0830:到1他应该也会按停= = 02/05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