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od7788 (阿胖阿瘦)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课外组赶三小!!!
时间Fri Nov 6 00:26:31 2009
学校办事都随意的吗?给的拍照时间跟实际拍的时间就不符合 提早拍照 赶赶赶
那以後都不用排时间了阿 先到先赢 反正有同学跟老师就可以进行了
不应该等到所排定的时间点 再进行吗
整个提早进行 造成多少同学的遗憾 是该好好的交代一下吧
别说只提早几分钟而已 一秒钟都能几十万上下了 再等几分钟就到所排定之时间点 难道
几分钟就不是时间吗
毕竟我们同学也是在规定时间内到达 错了吗?
请问一下唷!!你们今天拍照的"准时开始时间"是怎定的!?,是照行程上的时间对吧?~还是
说你们就只要有同学+老师~这样就可以上去拍照了??...
明明就有同学还没全部都到...你们课外组的服务人员就在那边一直赶人赶快上去拍照
这样做对吗?...而且当我们快要拍的时候,有同学刚到场外了
你们还不准同学上去拍照
(是那位同学跟我说,他问了在场的两位人员,都跟他说不能上去拍)
班上同学能在4年级的时候拍一张一起留念的照片,这样不是很好吗??...
又不是说我们班耽误到了拍照时间的行程,如果这样的话我无话可说,但事实上没有。
请回答我的问题吧!!谢谢!!...
是删怎样的? 做错事 不知道要面对 只会消极的删文跟锁IP
Q:团体学士照拍摄时间
A:我们希望在充裕的时间下,让班级有充分准备 时间
所以在 会议上 调查表 官网 强调时间必须将拍摄时间"提早30分钟"到场领取衣物
让同学有个 时间范围 全班到齐 在与师长一起合影留念;
今天拍摄时间提前,感谢所有班编辛苦的为班上所有同学服务
校长真的很辛苦的 坐了将近4小时的日晒
班编需要我们改进的地方 ,或者同学的疑问
都可以在19号班编大会 提出来 作成会议纪录,毕联会 会再内部会议 提出改进.
你是写好看的嘛?
提早30分钟的时间范围做充裕准备 写的很好
那请问在拍照时 同学们还在时间范围内作准备 你们是在旁催3small?
班编很辛苦没错 被时间改的乱七八糟搞的很辛苦
请问是校长毕业 还是同学毕业? 你在海天5楼开店喔? 什麽 腿咖啡吧?
拥有整个微电系的[重修、延毕、留级---—重修王哥尔。D。永昇],
他在三二前的一句话,让人们趋之若鹜奔向微电系
「想要我的退学通知单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学分都放在那里
了。」
於是所有男子汉航向伟大的航道,追逐梦想,让世界迎接大重修时代!]
大重修时代来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9.98.189
1F:推 evilpoint:签名档(?)超好笑的啦!!! 不过这时候好像不该笑XDDDDD 11/06 00:32
2F:推 ya90033:泪推 今天上去拍照的都有这种感觉吧... 11/06 00:34
3F:→ ya90033:连穿学士服自由拍照的时间都没有Q_Q 11/06 00:34
4F:→ ya90033:然後还很凶 隔壁班甚至是都没带到帽子 超扯 11/06 00:35
5F:→ bakecrab:我们也依照规定提早30分钟到齐~结果等领衣服就等了20分钟 11/06 00:38
6F:→ eeric:我有预感这件事一定会爆发 11/06 00:39
7F:→ bakecrab:一拿到就马上催我们上去拍..摄影师还在讲电话= = 11/06 00:40
8F:推 etone77:这真的不是小问题.. 11/06 00:55
9F:推 amywoo:推一个!今天真的是被赶鸭子上架= =明明距离排的时间还有 11/06 00:59
10F:推 cube1106:我从来就不喜欢课外组 虽然我答应蒋妈要寄信给她 算了 11/06 00:59
11F:→ amywoo:十几分钟..其他去上厕所的同学回来已经赶不上~囧~~~~~ 11/06 01:00
12F:推 etone77:ㄟㄟ 延毕留级 好像是板大要的吧 有人还说要技术性延毕 11/06 01:00
13F:→ cube1106:高铁的事 搞大的大家都不开心 我不想寄了 11/06 01:00
14F:推 Q3O:不知道是在赶下班还赶吃饭 一辈子一次的学士照就被搞成这样 11/06 01:01
15F:→ NYUSTEESOC:签名档有出入..明明重修王就不是永昇.. 11/06 01:02
16F:→ Q3O:想到就一肚子火 硍!!!!!!!! 11/06 01:02
17F:推 el3qu4:规定是死的人是能变通的,毕业照少一个成员真的很怪.... 11/06 01:09
18F:→ el3qu4:微电系四年内就是在等这一张,更何况拍照时间明明是我操.场 11/06 01:11
19F:推 sumimasen:寄什麽信,把这封也寄给她看吧!! 11/06 01:20
20F:推 cube1106:我答应过她 一开始好有罪恶感 但最後一点也不会了 11/06 01:23
21F:→ cube1106:为什麽她把课外组搞成这样 之前有一位同学要成立剑道社 11/06 01:23
22F:→ cube1106:干 为什麽要这样 为什麽 11/06 01:23
23F:推 qkandy5566:无语问苍天 .. 11/06 01:24
24F:推 sumimasen:还听说有老师没到就开始拍了,时间明明就还没到, 11/06 01:26
25F:推 raitaa:推!真的一大早起来都提早很早到了...竟然说还没清点衣服不 11/06 01:27
26F:→ raitaa:能领来准备...结果在拍照前五分钟才给...最好可以穿得整齐 11/06 01:27
27F:推 el3qu4:学校发言人站上台上:难道学校错了吗.... 11/06 01:27
28F:→ raitaa:喇...而且也才拍那几秒...整个就很空虚!!!(怒) 11/06 01:28
29F:→ sumimasen:难道他们都不知道导师对一个班级的重要性吗? 11/06 01:28
30F:推 cube1106:马的 怪我吗 11/06 01:28
31F:→ el3qu4:摄影师用钱请来的,可是回忆在多钱也买不到阿~ 11/06 01:29
32F:→ sumimasen:刚刚在学校的BBS上发文,马上就被锁帐号。超XX的 11/06 01:29
33F:推 amywoo:本班也是班导还没来就开拍= =整个超傻眼..大家都提早四十分 11/06 01:30
34F:→ amywoo:到..结果还是被赶上去拍 11/06 01:31
35F:→ amywoo:写信到教育部去~一人一信抗议= = 11/06 01:32
36F:→ sumimasen:本人不怪毕联会,只是课外组的给人的态度真的很差!! 11/06 01:34
37F:推 el3qu4:超扯,比扯铃还扯,比内裤打死结更扯,唉唷!!扯耶! 11/06 01:36
38F:推 sumimasen:上面的大大,在扯什麽你也说一下= =..是针对今天的事吗? 11/06 01:37
39F:推 etone77:还有挽救的余地吗? 11/06 01:38
40F:推 el3qu4:我是指班导没来就拍照.... 11/06 01:39
41F:→ sumimasen:看校方怎反应噜~如果说要重拍~那钱往哪出!? 11/06 01:39
42F:推 etone77:我记得 团体毕业照 是免费的^^ 11/06 01:40
43F:→ sumimasen:我们班也是呀~跟老师无缘~ 老师人超好的!!呜呜~ 11/06 01:41
44F:→ sumimasen:是丫~可是就不知道厂商还愿不愿意再来拍一次~合约问题吧 11/06 01:42
45F:推 el3qu4:学校挖的洞就应当自己补起来,不是把自己埋进去~~~ 11/06 01:44
46F:推 sumimasen:想等他们补!再等100W年吧= = 11/06 01:45
47F:→ sumimasen:在这发文 学校就会注意到吗?..还是说要发给媒体呢?.. 11/06 01:47
48F:推 etone77:这似乎不足以影响到高海科大的威名^^ 11/06 01:57
49F:推 sumimasen:有威名吗!?~是什麽名大家心里知道吧!..呵呵.. 11/06 02:12
50F:→ bakecrab:可是看上次处理高铁的事..觉得~学校没在怕的 11/06 02:22
51F:→ bakecrab:然後就会被河蟹了...ˊˋ 11/06 02:23
52F:推 yachien04:这篇战斗力10000 11/06 02:37
53F:推 sumimasen:是不是因为学士团照不用钱就可以这麽乱搞?? 11/06 08:38
54F:→ cube1106:课外组真的是一整个白烂 没经验带活动 就可以乱搞吗 11/06 08:40
55F:→ cube1106:干 那时候要不是因为有高层在 干 我早不爽你很久了 11/06 08:41
56F:推 sumimasen:推..支持..请问有办法让课外组知道我们很干嘛? 11/06 09:25
57F:推 sumimasen:现在只等毕联会滴同学反应课外组啦!!看她们的回应态度.. 11/06 09:41
58F:→ sumimasen:本人是还有一个问题啦!指导老师的定义是什麽? 11/06 09:42
59F:→ sumimasen:是给学生建议对吧!如果她想做~那社长给他呀~ 11/06 09:43
60F:推 sumimasen:不知道真相的同学还以为这都是毕联会的主意~ 11/06 09:46
61F:→ sumimasen:自己乱搞,到最後还让别人背黑锅!!... 11/06 09:46
62F:→ cube1106:楼上的 请你直接杀到课外组比较快 一大堆都是嘴炮 11/06 10:24
63F:推 ga630029:也要期中考後集中一下火力 再上 11/06 10:51
64F:→ chris750207:学士照不是一直都是毕联在负责吗?!,当初我们所有东西 11/06 11:01
65F:→ chris750207:都是自己去控制耶! 课外组根本没差手 11/06 11:01
66F:推 yang123:只好安慰自己 毕典穿个爽的时候拍了 〒△〒 11/06 11:16
67F:推 qwert1001x:推~~~ 11/06 13:13
68F:推 sumimasen:这次听说是课外组坚持要介入的呢!!小声公都黏在她手上~ 11/06 13:36
69F:推 JeremyWu:我是去年的班编 如果课外组还有派同位"指导老师"在 11/06 14:52
70F:→ JeremyWu:毕联会 就叫你们班编直接在会上开骂 11/06 14:53
71F:→ JeremyWu:直接叫他给个解释 还有..最好联合其他班编 11/06 14:54
72F:→ JeremyWu:哀~海科的行政单位就是小鼻子小眼睛 比井底之蛙还不如 11/06 14:56
73F:→ JeremyWu:到底有什麽办法可以影响公务人员的考绩 11/06 14:56
74F:推 sumimasen:下礼拜期中考周,要等11/19才有班编大会..我一定会发问. 11/06 15:24
75F:→ sumimasen:我有请毕联的人员反应了,等回应吧!! 11/06 15:36
76F:推 justshan:传奇王永昇哥伟哉~~(永昇真男人~~) 11/06 21:59
77F:推 lran:课外组 不意外 11/08 17:04
78F:推 sumimasen:哈 好中肯的回答~ 11/08 22:29
79F:推 godtmc:传奇王永昇哥伟哉~~(永昇真男人~~) 11/08 22:52
80F:→ g0189128:真懒人 11/12 09:12
81F:推 s850188:真的有点像他的语气 11/14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