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max1 (所幸人民良知犹在啊!!!)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通识课除了李建民老师以外还有什麽好的选择XD?
时间Mon Sep 14 19:42:32 2009
打给厚~~~小弟是今年二技微三甲的新生~~
话说我9/10新生训练结束後,回到家准备选课时,才发现电脑挂掉...XD
之後等到我去网咖要选课时,才发现想选的老师都已经满了...
所以只好等下礼拜二填写加选单啦~~~~
在这边顺便想请问一下有哪些老师的通识课是比较好过的??
目前知道的只有李建民老师(预计要修民主与法治)
张佳琳老师的话我还在考虑中...虽然是正妹老师,但还要辩论做报告等等的..有点麻烦
还有哪个好老师可以建议的呢?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58.163
1F:推 gosol:王鹏鸿的课不错~没有期中期末考~只要翘课不要被点到名 09/14 21:17
2F:→ gosol:他上课还会教人赚钱...还蛮有趣的 话说我同学上两学期同样的 09/14 21:18
3F:→ gosol:课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开 09/14 21:19
4F:→ logisticQ:我有选到他的通识课,明天五六节的环境变迁与永续发展 09/14 22:14
5F:→ windmax1:蛤 翘课不要被点到名 意思是三次不到就当了吗?___? 09/14 22:29
6F:推 gosol:因为上课都说三次不到就当了...不过大家还是会翘... 09/14 22:53
7F:推 zbxxxx:上他课,课文要念大声,问话也要有反应,这样分数就会高了 09/15 11:57
8F:→ zbxxxx:所以我分数还蛮低的。另外大推神勇廷,上他课还蛮有趣的, 09/15 11:59
9F:→ zbxxxx:虽然只是投影片+讲解,如果没兴趣上课也以睡觉,因为冷气跟 09/15 12:00
10F:→ zbxxxx:光线暗,实在是很好睡。期中笔试期末报告,还蛮轻松的啦 09/15 12:01
11F:→ zbxxxx:题外话,他鼻子还蛮大的 09/15 12:02
12F:→ windmax1:我不要求分数高 及格就好了XDDD 09/15 12:16
13F:推 wowoho:神勇挺 是谁阿 09/15 19:39